close

昨天最開心的是看到爸爸上報的消息~
我爸的手巧在光復鄉是出了名的,就欠缺被人報導出來~ 這下終於終於被發現了XD
但這個記者亂掰,沒有採訪我弟還寫"被兒子稱為聰明的爸爸",明明是被三個小孩稱為超厲害的爸爸!!
 

出現在我家的蛇真的蠻多的,所以在我有印象以來,家裡就有一支捕蛇器,
小時候愛拿來玩耍抓蚯蚓,但是看到蛇的時候,就先尖叫喊救命然後把捕蛇器丟一邊@@
現在是妹妹住在家裡,所以每個月都會聽到她又發現蛇尖叫的訊息....
(很猛的是,我們家歷年來的笨貓們也都會傻傻的在旁邊等蛇飛起來跟牠們玩) 

這次能上報,也是因為妹妹又發現蛇了。
爸爸不在,請人來捕蛇的時候被記者朋友發現我爸發明的這玩意~


然後我們三個小孩就驕傲了起來XD  真的很想放鞭炮說!!
FB有150人按讚!!!!! 太厲害了爸~ 我沒有一篇文章被這麼多人稱讚~
謝謝我光復的同學們,你們也超了解我爸的XD 
是說以前我的美勞作業都我爸幫我做的啦,所以都可以得獎,哈哈 


弟弟的FB也有超多他的朋友道賀!! 還有人要訂購XD


妹妹的FB也是超多人氣,大家都叫我們幫爸爸申請專利XD 


我爸是我們心中的發明王,很多有的沒的他都知道~ 

雖然說對Allen很不起,很多時候我都拿我爸來跟他比,
我沒辦法帶我爸嫁來台北呀,所以Allen必須變成我爸爸,要很萬能XD


每年4月我都會等這道菜~光復鄉的名產"箭筍"。
這是我爸炒的^^  我媽炒的口味不對cc  (所以我也不下廚,Allen會煮)
如果我沒回花蓮,通常會收到我爸宅配炒好的箭筍,超幸福喔~


我爸是我們的偶像,超萬能~ 但很可惜我們三個小孩都沒有完全遺傳到他的真功夫~
我弟念化工,本以為他也可以像我爸一樣東修西拆的,沒想到現在去賣嘴皮子(當業務)
我妹的手很巧,但只能做漂亮的畫面跟畫畫跟拍照,機械跟構造完全沒輒...
我.... 我有遺傳到愛拍照!!!!! 
我遺傳到我媽愛當照片中的主角,我也有遺傳到我爸很愛幫人拍照,也會用照片說故事~ 


這張照片可以充分證明我是他們的女兒XD  拍照的人&被拍照的人
但我希望我來到我媽這個年紀的時候,依舊像現在一樣瘦不要發福,哈哈哈  
至於愛裝可愛愛交際這一點,應該是會複製得很好....


不只平面報紙刊登,網站新聞也有。蘋果日報  更生日報
仔細看我爸的右手抓的機械,那個是腳踏車的手剎車喔! 
剎車一下,就可以夾住蛇了~  是不是超厲害^O^


我爸是我的超級偶像!

延伸閱讀:

我妹網站有紀錄我爸其他的手作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byby/9077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