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睡中的點點,我很少拍她,愛她也心疼她,我在乎她卻放心底。
灰灰在的時候灰灰是集所有寵愛於她一身,小白來的時候我也忙著照顧他從籠裡的生活到適應與人類一起生活的心情,灰灰走後我失魂了一陣,沒花來臨我過頭的情緒轉移,對沒花的健康呵護至極....點點始終陪伴。  
我跟Allen在一起多久、點點就跟我們多久,從愛貓園認養回來至今11年了~ 
她把自己顧的很好,會吃會玩會喝水會正常上廁所,完全看不出老貓的老態^O^
最近她常用誇張的叫聲來強迫我注意她,這個家只有我跟點點是女性,她也有一顆細膩需要被呵護的心。但是有時候她也太粗線條,我什麼都以她為主她也不賞臉一下><   

灰灰是11歲離開的,一次經驗讓我有點緊張兮兮,點點妳要繼續這麼健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