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識誰在蒙古?或是他是蒙古人?請介紹給我~我要發展蒙古的生意~~~
請介紹給我!!!!!ishappy@gmail.com


公司的版圖拓展得好快,我手邊的資料是2009年的資料,當時開了70個國家


公司的總表來不及更新陸續開放的國家... 第76個國家是白俄羅斯
光是2011年的9月就開了第77個黎巴嫩跟第78個蒙古


公司還發函提醒入境黎巴嫩的注意事項,載下來我想有一天我一定用的到!

昨天我的客戶在出國前來找我們量身跟確保出國減重的進度,他要去薩爾瓦多一年,哇~ 薩爾瓦多..... 那是在哪呀XD 上網查了他們的產品,全事業最基本的產品都是營養奶昔跟優質蛋白粉、草本茶~ 這可是賀寶芙的靈魂產品呢~
更開心夥伴Amy明天將陪老公飛往南非跟杜拜出差,謝謝Amy帶著我去見識這個國際事業!  


你認識誰也喜歡落腳台灣仍能發展國際生意?一定一定要介紹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