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墾丁第二天的婚紗外拍。
最後的場景在白沙灣,連攝影師都玩開來,兩對夫妻上馬較勁!    

 
在Allen肩上搖搖晃晃,有一種大樹要倒的感覺@@ 
抓哪都不是,很怕把他耳朵扯下來...


趁著偉嘉換白紗的空檔,我偷偷套上她剛換下來的禮服XD 哈哈哈哈哈


結婚這麼多年,也沒有比較差ㄇㄟ對不對XD


攝影師也不走老派路線,那我們也能發揮自己的實力~ 把本性給露出來了...


在海邊搶捧花也使盡全力~


攝影師充分授權讓我們惡整新人....  連小孩都不放過他們!!


昨晚其實我們已經先整過她們一次了XD  
先馬賽克起來,底下春光有夠精彩,想看的請跟偉嘉索取喜帖去婚宴現場看個夠~ 


謝謝偉嘉跟維澤邀請我們一同參與婚紗的拍攝~


能這樣祝福家人朋友結婚是非常非常喜悅的感覺~


也謝謝充分讓我們展現自然的攝影師敏菊跟造型師、還有掌鏡的筱豪, 
為我們精心安排+量身訂做每個場景跟故事,使得每一張照片都充滿大家的笑容跟難忘的回憶~

跟很愛玩、童心未泯的攝影師合作是很愉快的事~
雖然我們只是跟去側拍,卻拍出了過去我們拍婚紗照缺少的那份欣喜若狂~
敏菊讓我們帶著相機,偶爾也拿著我們的相機幫我們記錄,還讓我們跟著新人一起玩畫面~ 更貼心的是這兩天拍的照片將全部燒成光碟寄給偉嘉!也太棒了吧!
以前我妹陪我去拍,大多只能幫我拿行李,連相機都要塞在衣服外套裡幫我偷拍...  

大大推薦這麼貼心的攝影師↓吳敏菊
  
還有敏菊的合作夥伴↓筱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