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跟我們一樣熱情又有活力~


我們有3000人一起參加金氏世界紀錄搖呼拉圈的比賽~ 
恭喜台灣賀寶芙創下了2496人一同搖超過2分鐘的呼拉圈!真是太厲害了!


TVBS中午馬上就播出我們破紀錄的新聞了,0:08還給我好大的篇幅大叫XD

今天的運動會棒透了,出社會超過10年,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還有運動會能玩~
摩拳擦掌的報名了水上活動,mc就在昨天傍晚告訴我還是好好當個女人幾天....吼...
感謝怡燕的讓賢,我去丟奶昔了!   

架勢好像很好,還脫了步鞋下場,旁邊的人還驚呼了一下... 其實我是太久沒運動...鞋子壞掉@@
第一次一擲出...我的腳踩線犯規....  out!

裁判還叫我回家吃便當..... 那我還是乖乖的去給Allen加油打氣好了XD

我們這一隊很厲害喔~ 分組競賽中遙遙領先拿到分組第一名。總成績的第二^O^
這一場競賽有超多笑點,要另闢文給大家捧腹一下~


很開心從台灣慶祝第11週年開始,我們夫妻每年都參加賀寶芙的生日~
別出心裁的活動,讓我們更享受生活的精采~ 


你的生活很緊張嗎?一定要跟我們在一起玩樂生活才能開懷大笑呀~~~
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