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騎車回家時跟Allen有激烈的對話,不是吵架喔、是想法的溝通~
這是今年我們之間最大的改變,關於夫妻的溝通,促進夫妻共同創業的磨合。 
以前我們曾經用大吵來解決事情,到後來變成不想吵所以就用不講話的方式忽略帶過,兩種是很極端的反差,結果都不好,因為完全沒溝通到、也完全不了解彼此的想法!
大吵2年到不再吵,才上了推廣組,不吵的這4年就還是在推廣組,哈。然後今年因為某些機緣,突然Allen開金口了,我耳屎也清乾淨了,所以開始會有很多討論。才真正發現,我們想法大不同的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差更大!    
也在經營這麼長一段時間後,終於找到符合Allen邏輯的工作團隊,看他真的很喜歡這樣有邏輯的工作方式,不過我皮就緊繃了點,常常會跟不上大家的思考會很挫折,不過這不就是Allen跟不上我跳躍思考時的感覺嗎。很感恩的我還有blog空間可以讓我自在發展,我好好發揮我會的就好~ 謝謝各位網友給我的支持哪!!

謝謝中宏怡燕讓我們進入SBS工作團隊中,能就近跟華國豪周妙珠總裁學習如何辦按部就班的訓練,充滿著馬克精神,連被糾正都覺得"哇"的感覺!(圖為周妙珠總裁親自做音樂指導)  
今天會議中聽到:不要成為「上課型組織」、要成為「學習型組織」~
永遠學不完的個人成長,套一句張新航總裁常說的「做賀寶芙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