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是環遊全世界! 
35歲了,還有多少人敢大喊這樣的夢想?我要工作、我有家庭、我有小孩、錢....
昨天認識的Cameron來自加拿大,36歲、仍在做房仲的工作、就是喜歡走遍全世界看看新東西,他的護照上蓋滿了32個國家出入境的戳章。在台灣暫留一晚今早啟程到韓國去,昨晚路過415覺得很特別突然衝進來,發現賀寶芙又衝出去。突然來個英文對話讓所有人傻在原地,然後Satin動作迅速的衝出去,於是我們有機會聽到Cameron在旅行的時候遇到的趣味故事~ 
能這樣全世界到處旅行的工作有多少種,以前我一直在尋找,需要專業知識考證照的工作,駑鈍的我實在做不來~ 不想被同樣的事情綁著,所以我最後選擇設計師一途,在作稿找圖片的時候,眼睛還可以看遍全世界豐富的美景。


充滿感恩,第一次參加賀寶芙活動時被我看到出國旅遊的影片,當下內心澎派的要命!!
不用考試(yes)不用學歷(yes)不用很有錢(yes)不用內鬥升官(yes)不用看看不懂的書(yes)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理由... 不用像那些傳統業務一樣要全身都名牌要很漂亮(yes)(yes)(yes)

太適合我喜歡到處玩到處體驗到處看看的個性了~
挑了一間自己喜歡的房間,今天晚上跟老公請假(還有拿錢),我要自己享受去了~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