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店裡認識了「3Q」這隻新朋友~ 很愛跟人撒嬌、完全親人都不怕生~
她的主人是一位退休老師,她收養了3Q還有另一隻混北京「妹妹」,都是流浪狗。 
大姊說,這兩隻狗療癒了她的心、陪她走過憂鬱症,如果沒有這兩隻狗,她不知道她在哪~
3Q像是個狗醫生,連我靠近他就坐起來這樣趴在我手上要我摸他~ 也會討奶昔喝~  
很忠心呢,大姊走到哪,他的眼神都沒離開過。 


貓狗個性大不同,貓咪沒有這麼黏膩、但又不能沒有彼此。
不願意跟你睡在一起,但睡覺的時候又要看得到妳在什麼地方...
你也永遠無法猜測下一步這隻貓要做什麼或是要去哪,反正他早已安排好他要做的事。 
跟Queenie在郵輪上討論了很多貓咪的行為,她說我就像貓一樣^^ 
我是批著人皮的貓~ 哈


總之,非常感恩,我的這三隻貓教我很多事也讓我體認很多事~ 
我們無法駕馭他人,我們卻因彼此了解而可以互相尊重、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