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415收到我自己從沖繩寄來的明信片耶!! 收到明信片的感覺是這麼開心耶!!!!


這是我們參加百花盛典派對時,公司特別幫我們準備的小禮物~
寫完後公司會幫我們寄回台灣~ 沒想到收到的速度這麼快!! 好有效率!!


公婆也寫了一張寄給住在竹北的姐姐,大家都很喜歡公司這個貼心的安排~


公司幫我們準備的明信片好美~ 看了就想渡假~~


這是我自己做的明信片之一^^  美景要配上主角的在場証明,哈
而且我還做了郵戳,本來很怕沒機會在島上寄信,萬一要帶回台灣寄也要有沖繩的印記:P 


連續幾餐大餐我的腸胃投降了,吃太撐很受不了@@ 
所以我利用一個晚餐跟一個早餐的時間來寫明信片~  喝奶昔很舒服哪~


沖繩的郵票很可愛,他們的特產是苦瓜、芒果、鳳梨~ 
一張從沖繩寄回台灣的明信片要70元日幣。


請當地導遊幫我們寄出了30張明信片,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