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網路上做了一小點功課,知道來沖繩就得喝泡盛。
泡盛是用泰國米釀造、需經多個月熟成的蒸餾酒~ 在沖繩有500年的歷史了~
愛品酒的Allen終於逮到好時機喝酒了,出國就是他大口喝酒的假期XD 
第一口酒還是跟超閎&馬夏一起品嘗,他開心到不行~


泡盛的由來。
雖然它卡路里較其他濃度相同的酒來的低,但我用我的身體去親自證明,還是會胖!!!!  


我婆婆每天晚餐不吃飯、但一定要配一小杯紅酒,飯後要兩罐台灣啤酒。
所以上船前就問我們「能帶酒上船嗎」上船後的第一餐也在打聽,有沒有酒可以喝~
知道船上一罐台啤要145元台幣後,她就忍住了。知道她嘴巴一定很癢,所以第二天靠岸參加迎賓派對時,趕緊在飯店大廳就買了6罐啤酒給她。


Orion是沖繩的代表啤酒,很香很好喝耶。不愛喝酒的我都喜歡它的味道!
可惜不對婆婆的胃口。 


就因為它香醇的味道,我忍不住也每天喝一點..... 
Allen更是一罐兩罐的喝... 然後還呼朋引伴的每天找酒友.... 
從照片裡面每個人的"臉色"就可以看得出來誰是超級酒肉朋友了.... 


連參觀的行程中,不小心有賣名產的地方都可以藉著試喝的名義喝起來...
他們喝的是「蛇酒」,43% 連嘴唇都辣了@"@


然後到超市,我也忍不住站在這裡停了好久,每一罐都想喝一口嚐嚐味道。
我婆婆買了"淡麗"。


然後我又繞到酒精濃度更高的泡盛區。試喝了泡盛梅酒,真是說不上的好滋味呀~
不過太大罐了不想喝這麼多,最後買了鳳梨酒回來, 
最可惜的是沒看到苦瓜啤酒,好想好想喝喝看!!!!


在船上住了四個晚上,有三個晚上都在喝酒。
這是最後一晚,我們跑去了20萬套裝行程的頂級艙房喝酒聊天~ 這裡齊聚了紅酒啤酒氣泡酒等等。還有好多好吃的仙貝餅乾、水果....

你以為喝的人這麼少?




這些酒友已經茫到看夜景看星星,還想直接跳海游泳了...


我想我也有一點茫了,看到這個景象只覺得好美好自在好享受~
這個小朋友趁著媽媽茫的時候偷喝了媽媽的水果酒,獨自在客廳看他帶來的DVD電影呢。
我竟然不制止XD  結果這小朋友沒多久也就掛在沙發上睡死了....


結果!
昨晚到家後馬上站上體脂器....體重↑1.5公斤.... 但是!!!! 我的體脂肪超高!!!!!!!!!
體重在今早舒服的大了很多便之後減輕了半公斤,可是我的體脂肪還是居高不下!!
天啊~~~~~ 一杯酒一杯油呀~~~~~ 酒真的好恐怖喔,我要馬上減脂肪了!!!!!!!!



才剛寫完這篇文章,就聽到客廳傳來「啵」「滋」的一聲,
Allen在喝他的最後一罐沖繩啤酒。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