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福~ 最近都穿著雅淇送的衣服跟鞋子,每天都有穿新衣服的開心感覺~
彭彭從泰國畢旅回來,幫我打點了好多漂亮的飾品,還有這一件超適合我的小洋裝^O^ 


前兩個星期臨時找設計師剪個郭采潔頭真是撐不久,還是最愛DVHair亞森幫我理毛~
下午剪完不到1000的頭後整個心情大悅, 
等盈安的空檔不小心在旁邊的服飾店買了兩條腰封共600元~ 
換一點點造型去參加奶派,就被很注意我的Allen發現>"<   是有沒有這麼愛我呀.... 


反正買一點點小東西,我就心情很好了,萬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