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翻以前的照片要寫文章,沒想到翻到了被我遺忘的一段回憶~我曾上過烘焙課耶!! 
那段時間我的生活沒有目標,常常不知道活著要做什麼、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Allen那時每天都超過11點下班不能時時陪我,所以建議我去上一點課來轉移消極的想法,社區大學的課挑來挑去不用看書的課程只有烘焙課了~
但是我是非常不喜歡吃蛋糕吃甜點的人>"<  
所以我做回來的蛋糕全部給Allen吃~ 自己只吃一口嚐味道~ 


這是我做過的作品,真是不敢相信我做過這麼多類型的蛋糕....
每次去上課我都手忙腳亂,只知道每次都要去挖很多的奶油跟牛油來,弄得滿手油膩...  
好險我們那一組組員有一位是真正的麵包店師父來進修,很多時候都是他看不下去來幫我的,我越崇拜他他就越幫我XD 所以我實際上都只有做擠花、灑糖霜、淋巧克力醬的工作,我不吃奶油,連奶油都是他幫我抹的~


本來我以為可以學到烤餅乾,沒想到上到這麼進階的烘焙蛋糕的課程....
所以上完之後,我也把所學全部還給老師了....
但也非常感謝那時陪伴我的朋友們,每個階段都帶給我不同的意義, 
有許多的體驗後,現在在賀寶芙變得格外珍惜,而且Allen也真的時時陪在我身邊了~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吃蛋糕不吃甜點:P
最近遇到一位大師嚴厲禁止我吃洋芋片,目前戒洋芋片快一個星期了,這中間只有吃過一次蝦味先,昨天經過7-11還是忍不住進去關心一下最近有沒有新口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