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這樣的。在網路上看到芬蘭的媽媽這樣創作,讓我忍不住也想來一下!!
沒學過裝置藝術,也不是3D設計的料,用平面設計的底來做應該也不差,
我是這樣樂觀想著的。尤其昨晚看了功夫熊貓2,一整個想再去進修設計耶.... 


也是平面設計出身的丸子黑龍,用合成的方式幫Max做出一幅畫


端午連假在家,每天可以欣賞貓咪們各種睡姿真的很幸福。
今天下午沒花的這個姿勢讓我靈感大發! 


這是我腦袋中的圖案,真想來一幅~~~~


躡手躡腳的把衣物翻出來塑型的時候..................................





睡的嘴巴張開開的沒花竟然起床了!!!!!!!!!!!!!!!!!!!!!!!!!!!!!!!!!!!!!!!!!!!!!!!!


換個姿勢繼續睡..............................你你你你你.....................


我....鈍住了...................
現在我不是在交編排作業......不需要這種構圖.....我要的是有故事性的畫面呀沒花......



換個角度。Allen遞了個仿釣魚工具給我..... 
沒花.....你不要給我玩棍子!!!! 你給我躺好睡覺!!!!!!!!!


點點也來了.......................


快釣魚呀沒花........................ 你不覺得魚的嘴巴噘著等你嗎...........


用錯位的方式.....以魚釣貓..... (其實是棍子藏在底下) 嗚嗚嗚嗚嗚


你毀了一個設計師的夢...... 沒花你給我記住.....還是要拍續集的!!!! 
有一天我會挑戰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