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旅行團出去,很難讓我買的這麼開心~ 
自由行才能慢慢挑慢慢逛還可以拍邊照,心情才會好哪^O^
穿上漂亮的衣服,照片怎麼拍都覺得完美XD 
脖子掛著100元的項鍊,身上這件長裙台幣才200元,最貴的是450元背心,一整天都大開心


水門市場的PLATINUM FASHION MALL就像台灣的五分鋪一樣,集結了很多店家~
網路上有人特別介紹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21924249
不過我是回來後才知道的:P  
裡面的價格跟衣服的品質評論不一,我認為都出國了,自己買得開心最重要~ 


心血來潮要每個人都買一件來穿,這麼便宜的價錢就可以買到漂亮一整天,何樂不為^O^
回到台灣來看到這些照片....竟後悔買太少....


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寶媽跟燕妮(還有正在民宿裡躺著養病的Amy),都很緊張我們最後幫他們挑到什麼可怕的衣服,哈!
也謝謝我們4位男人們的陪伴,陪女人挑衣服需要很大的耐心:P


大家都漂亮極了,很賞心悅目,還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對吧^O^


水門市場週邊的攤販也非常好逛耶,這些價錢真是令人想要停下腳步好好的挑一挑...


髮飾也便宜到....懶得跟老闆殺價了XD


偉嘉頭上這一朵花 (是個髮圈來著的) 才20塊錢,超超超便宜又好戴呀!!


然後我在一攤飾品攤停了好一會,這麼大顆的墜鍊真吸引我呀~~~
超超超超超便宜的,跟我在夏威夷買的項鍊價差超多,台灣類似的款式也要個8-900元~ 不買都對不起自己了!!!
但現在更很後悔為什麼不多買一點來配衣服勒!!!!! 
最後一天趕著寫明信片來不及去採買,彭彭我只能靠妳6月畢旅幫我多買一點回來呀! 


回台灣的前一晚,跑到AK house推薦的暹羅夜市去買便宜的衣服~
這個老闆娘的老公是台灣人,所以會講一點國語,價錢也可以談便宜些!!
特別拍下店面的樣子給彭彭參考,記得幫我多挑一點一件200的回來嘿!!!  


這是我最後一晚補買的衣服,當下覺得很開心,今天覺得很懊惱...
因為買太少了............... 嗚嗚嗚嗚嗚


我們住在AK house旁邊的安奴夜市其實也非常好逛,東西也都很便宜喔~

裡面很多攤日韓服飾都是150元的標價呢!!!! 還有賣一件79元的內衣,誇張!!!!


還有很多耳飾也好便宜,偉嘉還買到一副15塊的!!!!
後,真想當場也穿兩個耳洞說!!!!


沒想到泰國是如此好買的購物天堂,
我太晚認識泰國了,怎麼第三次來才知道這麼好玩~
希望年底就可以回泰國做還願之旅,到時一定把握機會再大買一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