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隨俗,看我的木瓜大奶XD
抵達泰國的第一天,我們就開始尋找泰國美食跟享受特別的當地風味^O^
來泰國第三次了,前兩次都選擇跟團行程,這次我們堅持走自由行來慢慢體驗泰國人的生活~ 第一個最大的感受就是,什麼都好便宜喔~~~~~~


好多衣服都賣150塊喔!!!!!!!!!!!! 女人的天堂!!!!!!!!!! 男人的地獄...........


一副耳環20塊!!!!!!!!!!!!! 偉嘉還買到15塊一副的~~~~~~ 我的耳洞沒了,真想當場穿兩個洞!!!


我們在AK house吃的泰式午餐超級棒,沒有可怕的蝦醬味,好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已經吃偏鹼性食物三年以上的我們呢,五六道合菜分下來每個人才86塊錢(1塊泰銖約等於1塊台幣)
晚上到夜市吃了很新鮮的烤魚、麵、河粉等等,吃的超開心也不到70塊!!


到泰國一定要找麥當勞叔叔三挖低咖留影紀念XD


泰國的麥當勞竟然有花椰菜派!好酷喔~~~


還有玉米派耶!!!!! 口味真多!!!!!!


AK House出去後旁邊是夜市,夜市對面是Tesco(台灣翻成特易購),
向我最愛的零食進攻! 


每次出國都可以在超商花上500.600塊@@


出國我也有買當地衛生棉的習慣XD  
泰國的好便宜喔!! 不過還是日本的最讓我難忘~~有整件像尿布一樣的呢~~


我愛的零食餅乾們,還有水果跟優格。


泰國的Pocky很有名,口味很多又很便宜,一盒14塊!!!!
很多人特地來泰國買香蕉口味,但昨天竟發現有荔枝跟藍莓口味!!!!!


蘋果口味的優格,我超喜歡吃優格的XD  (但我好像沒有買到必買的牌子)


我喜歡的五爪蘋果竟然這麼小顆!!!! 超cute!!!! 分給大家一起品嘗XD


第二天的行程一樣要跑市場~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