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冷靜的在計算我們的進度,已經完成這次假期的資格了,
不過5月是最後一個月可以衝刺3萬塊免費旅遊金,現在連小數點都不放過要斤斤計較!!
經營賀寶芙第6年,這是我第3次達成賀寶芙公司的假期~
就像前輩說的一樣,從2008年第一次達陣天堂島送普吉島的假期後,以後再也不想錯過!!


這次沖繩的假期很嚮往的原因是我認識丸子黑龍時他們剛符合加勒比海郵輪的假期~
看他們記錄的片段,讓我羨慕得也想追隨這樣棒的免費假期~
2006開始經營後,遇到的第一個考核是模里西斯,起步太慢,最後差了1萬4千點...
2007遇到澳洲的假期,是Allen最想去的國家,為什麼沒達成? 我失憶了..(可見沒有很想要) 
2008遇到峇厘島ClubMed的假期,最後差了一個活躍世界組...哭了兩天...


所以我再也不想擦身而過... 
飲恨的感覺很差,我決定下一次活動出來時我就要把頭先洗下去!!!!!


第一次感受到一定要的力量這麼大!!! 這段考核的過程為期13個月,要有異於常人的耐力@@
很多次有萌出想放棄的念頭,很想睡覺睡飽一點呀,很想要去玩去看電影呀...
感謝當時很多績優組的提拔邀請我去講課,每個月講課的時候站在台上我就又硬著頭皮宣誓我一定會完成天堂島考核... 反正多做一點總比到時候沒過偷哭還感受好一點....


所以我們完成了!!!! 一輩子都難忘的回憶!!!!!

這次的寶瓶星號郵輪假期要去日本的沖繩跟石垣島~~~

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假期,才能真的打中心坎裡並願意下承諾全力以赴!
我很懶惰也很宅,一個在郵輪內就可以搞定所有需求的假期,聽說又是養豬船,我還真想體驗看看XD


去年的夏威夷旅遊本來跟爸媽說好要帶他們去,結果媽媽說去過了我竟然就不再爭取...
看到夥伴跟她們的爸媽一起去旅行,真是又羨慕又後悔..... 

所以昨天確定4月份的訂單完成後,終於再次鼓起勇氣邀請公婆跟我一起去沖繩玩~
她們點頭了!!!!!!!!!!!!!!! 萬歲!!!!!!!!!!!!
婆婆竟然還說「有需要我幫忙的嗎??」她想鼓勵聶家人趁此續訂一點產品。好感動!
我說不用,我可以完成的!  
是的~ 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要考核假期必須很清楚知道自己現在所在的位置~~~ 遊戲規則要看得非常清楚!!
這是我考核夏威夷時的進度表。 
我不是高業績的創造者,我只是跟緊了公司每一次特別加碼的活動罷了~省力又有效~  
進度表讓我很清楚知道我現在在哪,一點點小數點千萬千萬別忽略掉!!!!
每前進一點,信心就會多一點~~~ 


4月一開始我就做好最後的進度衝刺~ 到處寫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電腦桌前、隨身筆記本上、行事曆上、計畫表上... 
然後一定參加每場重要會議去提醒自己沖繩沖繩沖繩!!!! 


昨晚更新最後一個月的進度表!! 
沒花你那個臉...... 怎麼感覺不出來你有在鼓勵我的樣子....哀傷?!.....(揍)    


沒花加持中.....  哈哈

接下來開始收集沖繩跟石垣島的照片跟資料!!!

石垣島。很想走進這麼清澈的海裡呢!!!!


旅遊達人史丹利最近出了沖繩自助行的書,裡面記錄了很多沖繩有趣的新鮮事~
我妹妹也在看,我們都想去史丹利介紹的景點XD
→ 尤其我特想去彩繪這個好笑的風獅爺 


沖繩島上也可以租車環島喔^^  哇~ 好想挑戰右側駕駛喔!!!!!!


去年在夏威夷租7台車環島的經驗超棒超棒的~~~希望能再有一次好朋友們共遊的機會哩~~


看來真的是一條養豬船.... 一天六餐好拼喔.......  不知道上面有沒有好吃的零食....



這次沖繩我仍會帶我的旅遊小幫手~相片印表機~上船,
在夏威夷錯估只製作了40張明信片寄回台灣,很遺憾哪!!!!
決定去泰國跟去沖繩都會帶著,然後分批製作,這樣手才不會寫到抖、眼睛寫到睡著:P  


做完了沖繩8萬點達陣帶公婆出遊的美夢後,要認真工作去了^_^

請大家幫我個忙,如果身邊有人需要健康、需要控制體重、需要財富機會,一定一定要幫忙介紹給我喔~~~~ 因為我還想帶我爸媽跟弟妹全家去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