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分享昨天上課的心得,今天已經開始行動,有很棒的成效。
當然最近遇到的挑戰非常非常的多, 
人就是這麼奇怪,希望有個精采的人生卻又承受不起禮物來之前先來的大挑戰, 
真是瘋了,怎麼可能什麼事都不發生就能有彩色人生~ 瘋了~  我也快瘋了@@ 
昨天這張投影片打中我心,即使每天都在被潑冷水又給熱水的狀態,沒有人了解你所堅持的為何,而我必須在一場混亂當中為現在做出個決定,我到底要什麼。  
「如果你怕去泰國後就會離職,那你就不要去啊。」但我們還是會去!
如果你擔心你有理由,那你就準備好再來。我還是會執行我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