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吃飽飽才入場。花650元就是想要進來拍美美的照片的,一定要賺回來:P
也算是補償心態,不知道能是否順利有希臘之旅(萬一有小孩就少了浪漫的興致),所以乾脆來義大假想一下去希臘的感覺~~~
要拍照就是要慢慢的走慢慢的拍,要很隨性的~

找了跟我一樣很愛亂拍的Susan一起拍美照,以下就放了很多自戀又自嗨的照片,有興趣的請盡量捧場,捧場之餘別忘了留言一個!

很愛美的Susan


去義大前,頂著跟Allen翻臉的勇氣硬是要買一件衣服來高雄玩!!
你看看,好險我堅持要買一件,多適合拍照!!! 這錢花得多值得呀~~~~~


穿白紗來拍更棒^O^


很做作吧~


期待去島嶼度假XD  下一站,泰國!


可以當沙龍照了呢!!


兩位小村姑。風好大呀~~~


晚上別有風味


真希望有一天能到希臘,親眼看這些美景,親自去當地買風景磁鐵...


義大的廁所好可愛~還有吹風機呢!!


好像出事過的遊戲,還是要玩一下~ 什麼都想體驗!! 
玩的人好少喔...工作人員還拿大聲公吆喝招客...


坐第一個,還選擇最邊邊的位置^O^  
這個遊戲有讓我感覺心臟有很用力的活著!! 讚!!


有位媽媽出動了三個工作人員要幫她扣上安全護架。
這個男生使了很大的力氣想把護架壓緊扣住她...但是壓了超過五分鐘... 只看到護架一直反彈,然後媽媽的肚子表現得非常有彈性@@ 最後為了媽媽的安全,他們只好請媽媽下車。
據我經營體重控制6年來的經驗,目測她的內臟脂肪至少有15%以上....... 很佩服這位媽媽的勇氣,她確定她的心臟可以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嗎?我們倒是很擔心。 
她有點沮喪的樣子,但她應該開心,如果真的要玩,減個肥是很必要的! 


義大的室內雲霄飛車"地心歷險"超乎我想像得好玩~ 
如果暫時無法去迪士尼玩SpaceMountain,這個可以補償一下^O^


"飛越愛情海"真是好玩又好笑~ 
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有穿雨衣,去年在美國奧蘭多迪士尼、環球影城、五月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玩的時候都沒穿雨衣,這次不知道哪根筋通了,好險有接受路人的善心牌雨衣,這遊戲是必濕!!! 而且頭髮是從後面濕到前面!!!!! 


濕到...我的眼影都變黑眼圈了!!!!! 好可怕呀!!!!! 所以下半場我都素顏了~ 哈哈哈


這次我們沒有逛購物中心,七點半就離開園區了。
未來還想再來嗎?除非有很多新的刺激的遊樂設施吧~這裡對我來說玩星光票一次就夠了。
約姊妹淘們來玩? 
我會想約姊妹們去日本或是香港迪士尼玩+拍照比較值得跟盡興~  

反倒是更期待5/5要去泰國了,還沒買票的,跟我們一起去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