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羨慕中延苓樺中宏怡燕,他們的媽媽很願意幫他們帶便當~
今天有幸能吃完"一整鍋"中宏的便當,滿足到不行~ 配服王媽媽能有這樣的手藝!!

想起國中的時候,阿嬤每天都幫我現做便當,然後媽媽中午會在校門口等我下課.... 
那是在我印象中,我跟媽媽唯一單獨相處的美好時光,非常非常的珍惜,當時用各種激烈的方法怎樣也不願意訂學校的便當吃... 
另一方面阿嬤也很細心幫我料理便當,中午一打開餐盒心情就非常的愉悅~ 而且那陣子是我水果吃得最頻繁最規律的時候了~ 身體非常的勇健哩!! 可惜上高中後開始住校、大學之後就完全離家,很少能吃到家裡的飯菜,很難能顧到自己吃進去什麼,健康的狀態反而走下坡...
可惜回不去國中那段日子,現在看著別人的便當,嘴巴流口水、心裡也在流口水哪!!  


一個便當揪起好多回憶....  決定去剪剪頭髮除一下雜訊XD

每月一次的剪頭髮跟月經一樣準時:P  來之後都特別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