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花在哪?好多黑白賓士貓呀~~~ 大家今天都穿正式燕尾服登場喔!!!


很開心今天Allen跟沒花陪我參加貓聚,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貓聚的情況很有趣,桌椅不適合這個空間,大家都陪貓或坐或躺或蹲或趴在地上...
我好像看到一群"瑪麗亞"喔... 這是貓奴們的聚會,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出來喘口氣,回家後又要繼續伺候大爺們跟公主們了XD


店貓之一「朵朵」陪我很久,就像灰灰在陪我一樣,覺得好幸福~


貓聚的故事還沒寫完,照片真不知道該怎麼排列組合@@
先介紹貓藝家吧。


貓藝家共有6隻店貓坐檯,很快的就可以摸清每一隻的個性^O^


女主人Sara是個充滿靈性的女人~ 
家人健康的因素使她從行銷企劃轉換跑道開茶館,貓咪跟耶穌是改變&陪伴她的重要寄託。  
在2010年10月Sara結合20年的養貓經驗與個人創意,精心打造一個可以抱貓拍貓人貓交流與同樂的溫馨園地,感謝她讓我們這些愛貓迷們今天能在此聚會~

關於貓.藝.家Cat.Art.Home,這裡有更多的介紹。
貓.藝.家Cat.Art.Home -- 人貓同樂與豐富心靈的好所在


貓.藝.家 Cat.Art.Home <療癒茶館>

一個有貓咪坐檯的溫馨小茶館
可以來抱貓拍貓人貓同樂
還有各種貓咪藝術品的集散地
提供輕食簡餐花草茶
坐落在永和的"藝術街-博愛街" 緊鄰著楊三郎美術館
濃濃樹蔭與黃黃燈光 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讓人感受到舒服的藝術氣息...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博愛街5號 02-29242427 
網站:www.catarthome.com 
臉書:saracatarthome
交通資訊:永和頂溪捷運站1號中興街出口.出站後右轉經過麥當勞直走.穿越竹林路口隆美窗簾. 再往前走經過世界豆漿大王與OK便利店.右轉就是博愛街喔!(步行約2-3分鐘)
營業時間:2011/3/14起改為週一公休。平日13:30-22:00 週六.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