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在游泳池,被我遇見帥哥!歐耶~~~
很喜歡看男生游自由式,手臂的線條、小小的水花、優雅的身型~~~ 很帥呀!!


偷懶靠在岸邊休息一下,發現他竟然長得很像現在很夯的「宥勝」!
不過應該是個上班族,因為膚色看起來沒有去海邊曬過,比較白皙.... 


本來想上岸了,突然看到他換個仰式來了!!!(哇.....再看一下....)


嗯... 好像才剛學.... 姿勢讓我心涼了1/3.....
後來他在岸上休息一下,我躲在水裡又欣賞了他的側面好一陣,真的很帥呀....
平常都是大哥們阿北們跟我游泳...  再看看跟我同水道的大哥,我是不是應該勸他休息一下,感覺他的腳已經蛙不起來了,身體呈現垂直狀越來越沉。

我多游了好幾趟,決定洗澡回家...  正巧他也要再次下水!
快快!趕快不經意的經過他旁邊....看能不能搭訕個幾句......



...... 高我幾公分吧.... 應該170左右.........

 
................. 整個少女夢醒了!!!! 
因為少女夢裡面的男生要有178以上的身材.............   




雖然小失望,但至少今天游泳時曾有短暫的美好時光XD 也謝謝他啦~

打電話給在辦公室工作的Allen說,還被他笑。
「我今天在游泳池看到一個帥哥喔」「怎樣」
「自由式超帥」  「...嗯....」
「但仰式讓我傷心」「....然後呢...」
「後來我走經過他旁邊,發現跟我差不多高..」「哈哈哈哈哈,看吧,他只能靠游泳取勝!!!!」
「那你又拿什麼取勝了?」「身高呀」  


........... 很驕傲就是了!!!!



我還會去游泳的!
(貪著看帥哥而多游幾趟,結果肌肉過度使用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