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香港回來後,已經養成連續1個月每天早上或午休或睡前閱讀30分鐘的習慣。
連在宜蘭度假會議也堅持邊喝早晨的第一杯茶,要邊做今天書裡提到的功課。


這本書是Queenie今年送我們的禮物,每個到香港團聚的夥伴都有一本。
我們夫妻只留一本,另外兩本送給跟我們一起堅持打拼的夥伴。

作者是個不得了的人物↓

Bijan透過他自己的身體力行,分享了可行的方式給大家~


有人現場發問:如果我身邊老是有人充滿著負面能量老在抱怨該怎麼辦?
Bijan說:請他讀這本書!
有人又問:該怎麼幫夥伴克服恐懼跟挑戰,該如何提高他的能量? 
Bijan說: 送他這本書,請他每天看書跟做功課....(其他省略)

這本書有各種版本、語言,根據今天的日期選擇今天的課文。文章很短,超適合我XD 
活在當下活出裡面的功課,敞開自己、宇宙會聽到我們的聲音~    
一個月來我有好幾天的功課根本做不出來@@ 昨天的功課也是讓我頓好久呀... 


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有很多的小聲音造成了幻象,使我們產生了恐懼、抗拒等等...
每天跟「實現豐盛」在一起,沒想到我在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奇蹟!!


而上星期我們在宜蘭獨立森林時,我又收到了一個好棒好棒的禮物!
是賀寶芙創辦人馬克休斯送我的「領導者的態度」。  
這份禮物我愛不釋手,也是早晚必讀必時時提醒自己的警語(畫面中的我多認真) 
 

這只是其中一小段,完整版可以去My Herbalife.com訓練影片圖書館找。
以前也看過這段影片,都沒有活在當下的感受,只是"看過"而已,沒想到"活在當下"的感覺就是這樣,認真得模擬馬克的態度去感受這份禮物,真的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或坐或臥或躺,緊抓著這個禮物~ 不斷的練習直到完全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閱讀帶來好大的力量,改變態度也能翻轉這個世界。
這一個月來每天發生了好多奇蹟,從來沒有感覺自己的生命如此豐盛跟美好過^O^ 


5月6-8日在泰國是另一個實現豐盛的方式,它是真真實實的可以用眼睛看到自己豐盛的未來,看到自己將往哪個地方去,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完成什麼樣的事!
Bijan也會接受Queenie邀請,在泰國風雲盛會後再給我們團隊一場實現豐盛的訓練,
迫不及待,5月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