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小綠特地來台北聽黑龍分享財富的觀念,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五分埔撿最後換季前的出清商品~~~ 
不讓Allen跟,因為他都不看價錢、只會覺得我買很多@@ 明明我們都只買1件100的衣服!!
嘿嘿~ 這次我提滿滿的一大袋只花1600元,竟買到9件衣服!! 買的好開心^O^
小綠花不到2000,竟還包含了一件長版外套跟包包呢!!


雖說減肥中不要買衣服,我這教練還帶頭去大血拼:P
不過這麼便宜一件一百的衣服可以買啦~~ 瘦了都可以穿ㄇㄟ!!
我跟小綠還一起買姊妹裝呢^O^ 
如果我妹在就更好了,她一定也會買得很過癮~~~    

能跟客戶變成好朋友的感覺真的好棒,生活大小事通通都是我們聊天的話題,女人就是愛美愛買愛減肥又愛講話~ 小綠就像我的姊妹一樣,有什麼新奇好笑的事情我都常想跟她分享!!


哈哈,我身上這一件短版小外套也100而已喔,Allen點頭微笑不許反駁我^O^
你看~連貓咪都來支持我了!!!!



還有一個很想買的....
從香港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這件事:我想買這個包↓

在迪士尼時因為有太多猶豫沒馬上買下,出了樂園就後悔了>"< 還生Allen的悶氣!!
現在打聽到一位友人的同事下週要去香港迪士尼,正想辦法連絡看是否能託買~
若能買回來.... 這個米妮的小牛皮包就會從遺憾的情人節禮物,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O^
希望可以心想事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