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小鳳總裁帶著我們「實現豐盛」,擁有最好的能量開啟一整天。


夥伴們特地從新竹站前來415貼身學習~


感謝所有415股東一帶一的無私帶領。
更謝謝偉娟安排所有這一切,她的領導光芒四射! 


下午謝謝吟嘉柳德讓我們學到跟團隊合作的眉角,
還有我發現了一張我們尋覓已久的"寶",這張寶等同於健康詢問表對我們的重要性^O^
大開心 這是今天我得到的奇蹟之物!!!


晚上新竹夥伴們繼續在光復辦公室聽小嫻的分享,也開心見到了剛從瑞士回來的Amy~
Amy3月開始會在忠明辦公室全職,謝謝丸子撥空協助我們。 
從早到晚已經填滿了一整天,大家都是笑著走出會議室~
心裡感動滿滿,今天,我看到大家都很平安~ 很滿足。



我個人的減重計畫持續進行。
每完成一天,我的自信就多添一分~   
很期待明天的功課,我要來去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