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二,花蓮的天空是藍的~ 好讓人開心的天氣~
一片黃橙橙的油菜花田,每年都會忍不住下車去拍個幾張照!!


連續幾天的大餐伺候,邁入第35個年頭的熟齡身軀也受不了~ 一定要靠奶昔顧本呀!!


今天要把這麼多包發出去~~~ 
在聶家收紅包、到黃家發出去~ 結婚後我們變成過路財神了@@


黃家都是公務人員家庭,老師居多。
所以紅包好像拿來做獎勵一樣,只要你有本事念,唸越高、拿越多!  
坐過飛機、過海過的,紅包還會再加碼!!! 
可惜我們家三個小孩只拼到大學而已~ 無法幫爸媽拿回更多錢:P


每年都要來張第三代的大合照~ 今年多了日本女婿、還有突然暴增的第四代們!!
同齡中我的速度最慢,到現在還不確定是否要生,只會熱心幫忙帶姐妹兄弟們的小孩; 
我發展賀寶芙事業也是如此,一開始也沒任何下線夥伴,都跟著旁線學習帶組織~ 然後才開始慢慢的發展組織~ 速度總是最慢~ 哈!!


謝謝2010年我們全家健康平安又順利,2011年一樣要健康又平安並且更順利!!


在光復玩煙火是最過癮的事啦~ 不需要申請、也不會有人抗議:P


才回來兩天,就帶著小朋友去打了三次的香腸~


今天的紀錄是200塊打10條香腸!!!! 耶!!!!

明天是我們第三代的玩樂日,要去看電影吃花蓮小吃~ 歐耶~ 快樂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