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鳳總裁的生日唷~ 中午大家忙完case後,一起到西門町聚餐慶生^O^


貼心的之琦跟文婷前幾天就準備好禮物了~ 
他們說每年的禮物都是他們自己親手DIY,因為小鳳什麼都不缺,所以能表示心意的禮物最重要~ 小鳳笑得好開心耶!!!


很有默契的~ 小美也DIY了一張卡片,收集她們俱樂部客戶跟夥伴們的簽名~


太窩心了!!!!!!


跟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一起過生日感覺棒透了!而且是績優組們自己主動聚會耶~


今天細數了一下,小鳳在415的團隊中共有3條績優組線、3條準績優組線~
又寬又深的組織網絡是小鳳團隊發展的重點,也是我們最想學習的!!


小鳳過去在各個辦公室跟不同的總裁學習,
所以也同等的包容偉娟跟我們跟在她們身邊一起成長~ 
對此我們有很多的感謝,半年來我們跟偉娟的溝通有大幅的改變,現在更有共識要一起前進,真是太太太棒了!!!


難以置信過年前中午,聚集了16個直銷商權的股東一起慶生~
年後還有許多新股東也會全職投入,到時要合照可要想辦法卡位才行了XD


跟415股東們散會後,傍晚回中和去看看以前的俱樂部的客人們~

先去排隊買了很有名的大陳年糕,排在我前兩位的小姐竟一次買了30包年糕耶!!!


回到中和後,在客人的家裡開始揪其他客人們出來見面^^
最疼Allen的兩位大姐樂得笑咪咪~ 送他們剛出爐熱呼呼的年糕,年味十足呢~~~
在26巷一年多的回憶有好多好多,今天看到大家身體依舊健康真是好開心!!
2011年會是順心如意的一年!
祝福我們、也祝福每位我們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