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頭髮長得很快耶~ 間隔一個多月我又變髮了!! 染了騷包的紫色,陽光下才會看到^^


2010.11.30在DVhair捲髮時,FB上的網友恆華同時在台中剪髮中。
當時就約好下一次弄頭髮她要北上跟我一起找亞森^O^
所以這一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2年前她曾留言問我減肥的事,後來沒下文~哈 


恆華以前也曾長髮飄逸過。
她說在網路上看到我剪短頭髮後也受到啟發,就開始愛上短髮之路^O^
留長髮都是為了另一半留的,明明我們不是會發嗲聲又聽話的小女人哪~~哈哈 


本來想要弄雙胞胎頭~亞森覺得我們還是有各自的優點,最後做出兩種不同的造型~

亞森拿出他的iPad跟我分享他授課的內容,哇~忍不住拿相機拍起來了~超棒!!
不管是哪一種銷售,成功的法則都是一樣的!!!
因為他保持熱情跟好奇的態度,也讓我很喜歡跟他聊天,想在剪髮之餘也多認識點東西~ 


信任是需要靠不斷的接觸跟累積的,一次破壞就需要花更多更多的時間修補~
不管銷售什麼、銷售自己最重要耶~


上週在新竹上課拍下的投影片。我們常常以為傾聽客戶的需求是這樣的↑


沒想到實際上客戶真正需要的是這個!


跟大家共勉之~  
提升自己的能力、用心傾聽客戶,不是把客戶捧上天喔,是彼此了解彼此的責任義務, 
才不會遇到付錢是老大的客人、也才不會成為收了錢就不見的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