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參加了台灣賀寶芙15年來的第一本書《感動力》發表會。


在場很多位賀寶芙的總裁組成員受邀前來。
我是用「前天下文化‧網路事業部員工」的身分被前同事邀請來的^^"


全球營養食品龍頭老大賀寶芙公司,跟台灣最大的一家出版集團天下文化合作出書。
我好開心好感動,因為這兩家公司都是我最喜歡、也幫助我成長的公司,而這兩位總經理是我見過最棒的總經理,以身作則不論是自己的健康或是工作職掌、家庭內的角色。


天下文化的總經理不喜歡我們稱他總經理,他要求員工直呼他名「天來」。
天來親民隨和的個性,同樣是花蓮老鄉,他特別關照我很多。
我很喜歡天來的原因,是他的人生故事。他的家境清寒無法升學,只有高工的學歷,過去在花蓮女中當工友,因為太喜愛閱讀,所以主動爭取當圖書館管理員。早上當工友、晚上抓緊機會在圖書館看書,每天大量閱讀超過15個小時,只想看書捨不得睡覺這樣有三年。還鼓勵花蓮女中學生要有閱讀課外讀物的習慣,我堂姊就是當時跟天來一起念書、受到啟發的女學生之一,他們還會一起開讀書會。
直到他投稿天下文化的《樂在工作》徵文,得了首獎!因這機緣他進了天下文化,仍舊從倉儲管理員的基層開始做起。天來利用時間學習,做過了內部各種職位,在任職的第13年他成為了天下文化的總經理!
工友到總經理的故事,這是我步入職場以來,親眼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在我眼前,不是只能從書上認識到「偉人」。
天來的詳細故事《讓天賦自由》天來的自序某網友參加天來演講後的心得



謙卑的天來只要有跟我接觸的機會,他都不斷的耳提面命我有沒有看書。
他因為被一本書改變了命運,他相信閱讀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個人~ 因此天下文化的員工福利之一,就是每年有免費的30本書可以領回家收藏。
2002年的我不知道這樣珍貴的資源,盡領一些圖文豐富的食療書跟育兒書@@ 
可見當時多想當少奶奶跟家庭主婦...  最棒的財經企管書看得少之又少....
天來還會要求我們寫讀書心得報告,我還請Allen代寫@@ 天來竟然很認真用紅筆一一批閱!!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來到賀寶芙後,聽到所有成功的領導人強調閱讀的重要性,我才開始學習看書。
練到現在會愛上看書,常常看到某個段落,會激動的想要感謝天來曾經對我的嘮叨,要多看書多看書、要每天運動運動..... 我終於了解他的苦心了!!
上個月冬至回花蓮,在路上突然想起天來,我終於鼓起勇氣, 
離開8年後第一次傳簡訊給天來,謝謝他的特別照顧。


今天我是特地來謝謝天來的,緊緊握著天來的手,他是我的恩師!


短短的一段話,我收到天來的祝福。我也要向他看齊,我要成為花蓮的驕傲!
謝謝賀寶芙又讓我們再次搭上線~


也遇到了設計老同事,她也是丸子雲科大的學姊呢^O^
6年前我剛減完肥回去看他們,6年後我們也都沒有老對嗎!!! 呵呵~


趙少康的致詞讓我大大驚喜,他念出了很多賀寶芙的文化跟精神,沒想到他閱讀的這麼仔細!
直銷管理學理事長則認出了20年前,同樣在中山大學服務的陳明傑創辦人呢!
而天來也看完了《感動力》全書,他特別關注這11個主角的年紀,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一切都感謝賀寶芙創辦人馬克休斯,是他強大的感動力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


我跟我老公就是其中一對被改變的平凡夫妻。

因為胖臉的困擾,我跟網友丸子接觸而認識了賀寶芙。
過去我們夫妻忙於工作,徹底失去生活品質。原訂一年一次出國旅遊的計畫,執行2次後就告吹,從此我開始抱怨不斷、Allen忍氣吞聲,我們都無力改變這樣的現況。


看到賀寶芙可以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甚至一年有2-3次還能海外進修順便玩樂,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深深著迷~
即便我自己在家開工作室也無法到達的階段...當家庭主婦還要看Allen能不能放假...
所以當下我就一頭栽下去到現在6年的時間,去年是我加入賀寶芙以來最瘋狂玩樂又同時享有年收入百萬的一年!


我們的故事只是賀寶芙30年來的其中一個小故事,
《感動力》裡面收藏的11個故事是所有人的典範~ 這本書真的好精彩!!!

我最喜歡Angela的故事。不管在工作上、家庭中,她都能百分百的扮演好當下的角色,並且隨時把自己準備好可以隨時讓機會降臨再出發!
台灣賀寶芙這幾年來的驚人成績,Angela絕對有最大的影響力!!


今天連作者都到現場了,我想他一定很感動這11位的故事。





今天來到現場真是賺翻了,每個成功故事的主角都可以一一拍照+簽名^^







這四對總裁過去都是專業人士的背景,
他們的故事吸引到好多優質的朋友加入賀寶芙一同創業、圓自己的夢:)









無法言喻這本書的精采,因為感動,所以與眾不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聽平凡人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故事,你一定要買這本書~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知道這些人到底如何辦到的,你一定要買這本書~
如果你相信你的人生可以變得更不同,你一定要買這本書~
那麼,如果你只是很好奇,你更更更更要買這本書~  

天下文化只出好書,天下文化只傳播進步觀念,天下文化幫賀寶芙出書了!

書籍網站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new033/index.asp
也歡迎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目前已是排行榜前十大囉^_^



很喜歡天來的一句座右銘,跟大家分享:
「人的一生要寫些文章,和別人分享;不然,就做一些事,讓別人寫」
我,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