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離開415時,在捷運出入口看到一隻大黑貓向著我跑來!
開心的伸出食指呼叫他,他竟然過來磨蹭打招呼耶~「妳是灰灰嗎」「不是」...

他陪我在這裡玩了快半個小時,跳上跳下玩草玩竹筷子,偶爾再來蹭我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養他,耳朵沒有TNR的記錄,毛色體型都很漂亮還會撒嬌,一般流浪貓很少這樣的。
昨晚很冷呢,他讓我帶著笑容去搭捷運回家~


聖誕夜裡才去探望杜白醫師跟老和尚,意外的知道老和尚病了。
連生病他都不忘照顧我們的心,硬是撐起身體走了幾步路到他吃飯的地方給我們看。  
2005年他被一個好心人從垃圾堆撿回來,身體有許多先天的毛病,後來就直接住在杜白醫生的中心動物診所裡面,老和尚也算是個動物醫生了,他陪伴很多中途寄住的流浪貓、還有一些臨終的貓狗..... 
我很謝謝老和尚給我力量照顧灰灰到最後、後來小黑來這裡報到也得到老和尚的關心。 


每次到動物醫院,老和尚都要在地上表演撒嬌要人摸摸這一招。

昨天深夜老和尚修完他這世的功課功德圓滿畢業了,
很替他開心脫離身體的病痛,在他來到醫院後面這五年得到滿滿的關愛~

我的功課怎都做不完,老和尚來幫我抱佛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