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創業過也沒關係,賀寶芙裡面有太多績優組成員可以當我的老師!
最近我終於找到我能為415貢獻這6年來擅長的經驗,
更開心的是,這個事業發展到第7年,除了期待我身體細胞的大汰換之外,我的通路發展也開始轉變到一定超乎我想像的境界!

謝謝中宏給我機會讓我大躍進,昨晚不厭其煩的分享更大的思維,太崇拜你們夫妻了~
我現在正準備上課教材中,今天下午花蓮的夥伴們有福了!
12/27下星期一在光復辦公室上未來總裁學苑的夥伴們有福了!
我將使盡全力來分享賀寶芙獨步全球的市場行銷計畫,讓我們大大翻身的機會就在這套市場行銷計畫當中~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