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約了Julia很有氣質的去聽了一場演奏會。
Allen的堂妹聶琳跟吉他詩人董運昌的跨界樂團「完美五度」在河岸留言全台首演。


場地不大,聶琳自己主持,好像一場好朋友的音樂聚會,讓人更感到溫馨~


好長的長笛呀~
第一次聽演奏會,過去看各種有名的舞台劇都有睡著的經驗...其實今晚有點緊張...
尤其又有一杯酒在祝興.... 
沒想到聶琳每首曲子都讓我意猶未盡,而且都是她「微笑星球」裡的曲目,之前我們都在俱樂部放CD放好多遍,聽現場感覺更棒耶^O^ 


Allen二嬸家每個人都是藝術家~ 很會畫畫的二嬸有自己的畫室,聶琳則幫很多名人編曲+長笛伴奏,之前伯朗咖啡的一些配樂也是她做的曲,最小的媛媛跟我一樣走網頁設計的路^^
而她們三人也是Allen經營賀寶芙時最先開始使用的客戶喔~所以跟著我們吃快6年啦~都猜不出年紀對吧!!!! 說出來會嚇死人喔~ 我們都超過30歲很多啦~~~
聶家人真的是天生麗質,後天只要一點點就更美了!!!!



今天能參加娃娃的演奏會真的好開心,音樂有療癒的能力呀~~~

關於聶琳,和她自由游走的靈感創作

畢業於輔仁大學音樂系主修長笛演奏,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Boston, Ma, USA)主修Performance。熱愛創作、靈感豐富的聶琳,擅長詞曲創作、配樂、編曲與製作,作品跨越流行、電影、廣告、劇場配樂等各領域,包括張清芳《感情生活》專輯作曲、黃小琥《她的歌》專輯詞曲創作、林志炫《原聲之旅》編曲與長笛演奏、蕭煌奇《真情歌》專輯編曲與製作、電影《夢想無限》配樂,以及綠光劇團《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人鼠之間》、《Proof 求證 》等劇場配樂。現持續從事音樂創作及演出工作。

聶琳的blog有試聽曲 http://www.wretch.cc/blog/niehling
要購買專輯可找聶家驊Allen  ishappy@gmail.com




今晚參加演奏會前的插曲:::

"河岸留言"恰好在DVhair的正對面,
所以我想順便去找亞森給他看看我自己整理的頭髮~ 沒想到Susan竟在這!!!!
哈哈~Susan是看了我blog、慕亞森名來的哩~~~太有趣了~~~~

沒想到Julia也告訴我,前陣子才來找亞森剪頭髮而已....

所以我們兩個在聽演奏會前,亞森幫我們抓了一下,我們就開心的去約會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