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順利的抵達台灣,真是好棒的一趟旅程~ 
回到家才整理一卡皮箱九點就睡倒在沙發上... 半夜跳起來繼續整理@@ 哈


在夏威夷有好多新的體驗。
昨天早上醒來看到的窗外景色,在這裡我每天都自動8點起床耶~難得!!


飯店樓下。準備搭車到機場返台,這種景色一點都捨不得離開哪!!!


跟往常一樣,行李箱只有買給家人的名產就已經爆了。
把很多快樂的回憶都放在明信片上,寄了40張明信片回台灣給朋友們~ 


每次旅遊都達成資格的丸子黑龍,今年從3月天堂島的旅行多了Max一員~
3月Max還是在懷裡喝奶睡覺的小baby,11月就大到會跟我吐舌頭了~ 好快呀!!


我想這次夏威夷旅程應該是我跟Allen最後一次單身的旅行~
下次沖繩之旅一定會帶家人或是夥伴同行,下下次應跟上丸子黑龍的步伐了~
所以這次的旅行我格外的珍惜,也犧牲很多睡眠用力在玩@@
人生中各種不同階段的體驗都應該全力投入,我喜歡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謝謝賀寶芙總公司用心的安排,每一次旅遊都更有經驗照顧周全~
全球性的天堂島假期人數爆多,在飯店就做好登機手續,巴哈馬機場遇到超大挑戰, 
亞太區的夏威夷假期則有賀寶芙自己的專機從檀香山飛回桃園機場,  
明年日本沖繩之旅要坐遊輪,哇,又是一個嶄新的體驗,我要努力工作盡情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