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胡島玩了整個兩天,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啟程去夏威夷的「大島」了!好期待~


今晚在威基基街道逛街逛到腳好累~ 
不用去outlet,一家店就可以逛好久好久,每一家都好好逛喔!!
今天遇到Gatien總裁說好多總裁都去買了iPad,也有好多人買蘋果NB,一次就買兩台!天ㄚ~ 我也好想要喔~ 看到大家買Coach我都沒感覺,我好想要3C產品.....
上總裁後再多的慾望都可以滿足,好處真多:P 


我們這兩天都在歐胡島,明天飛大島,公司招待我們的假期是在大島上^O^

大島那裡就不上網囉,因為房間上網要收費~ 
除非公司送給我們的美金300元用不完,那我就會來刷房間的上網費... 哈哈哈...

拿來上網可能嗎?
拿去吃美食太浪費錢了,吃飽也是當天拉掉,只能爽幾小時.....
那到底要買什麼好呢... 我今天煞到UGG的靴子,一雙140元美金~ 嘿嘿嘿嘿嘿  
試用了sony的nex5後,很想直接買一台耶.... 明天下飛機後先去找商店街吧:p 

11/14晚上6:30抵達桃園機場,台灣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