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東京轉機,飛了九個小時我們到了夏威夷。抵達的時間是夏威夷早上7點半。


何敏煌老師開著高級的轎車來接我們,一大早就給我們震撼教育~去爬山!!
想到腿就軟,但誰叫這座山的名字是鑽石,為了上總裁,硬著頭皮去挑戰^O^


從山下遠望我們的目的地....  天啊...我在飛機上都沒睡覺耶....
雖然是夏威夷的早上九點,但是台灣的半夜三點哪!!!!

心裏這麼說,但被沿路優美的風景吸引,腳就一直往前走...


挑戰一關過一關,還有高不見底的階梯要爬....


竟然還有旋轉階梯!!!! 很多大胖子老外到這裡已經氣喘吁吁了~


走過山頭,看到優美的景色,都忘了腳有多酸~ 
我們身後是火山口喔!!!  從畫面最左邊很多小小的停車處那裡爬上來的@@


山的另一邊view則是漂亮的海景+大樓,我不知道這是哪個海灣,好美好美喔~


好像明信片一樣,美得不像真的^O^


在飛機上空照夏威夷,真是迷人的城市~


才來第一天,我已經愛上這個海島國家了!! 到處都是椰子樹跟沙灘跟海!!!


普吉島在我心中的排名往後一名了,夏威夷是第一^O^
天堂島的風情截然不同,不列入排名比較,它是永遠的第一名:P


臨時在超商買了草帽、花花髮夾跟貝殼手鍊跟一個墨鏡,自以為充滿夏威夷風味~


沒想到沙灘上才沒有人這樣穿,我是道地的台灣觀光客>"<
下飛機就直接奔來玩了,還在穿台灣氣候的衣服@@  黑色跟海灘超級不搭!!!!氣!!!


女人哪~衣服總是影響著出門的心情~
不過,這樣的美景,還是讓人覺得好開心好放鬆喔~~~


早上爬山、下午去恐龍灣玩水,這裡真是美斃了~~~ 
陽光、沙灘、海水、椰子樹、還有好多比基尼!!!


海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礁,只要自己有簡單的潛水設備就可以下水去看熱帶魚了~
我真想下去游泳啊!!! 這裡的海邊有受到國家的管制,進來每人要收7.5塊美金呢!!
所以遊客不多、品質很棒耶!!!


真是棒的相機,這是恐龍灣的全景圖。有看到一大片珊瑚礁了嗎^^


沿著海岸線走,這一區浪比較大,適合衝浪呢!!!
特地拍下來要給Fish流口水,如果Fish在,一定會瘋掉~ 這裡的浪好漂亮好大片~
日本沖繩的假期一定要符合,絕對不能錯失任何一場賀寶芙公司的假期哪!!!


下午五點,身體想睡覺了,還是好嗨~
 
以前丸子鼓勵我考核公司的假期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牙咬著也要堅持過, 
她說『當你踏上坐上公司安排的飛機、收到迎賓禮物開始,考核中曾發生的委屈跟挑戰根本都沒感覺了!!』
直到我第一次完成旅遊去了普吉島ClubMed的時候,我才體會到丸子說的話,
去天堂島的時候更是覺得何德何能能得到這麼多禮遇, 
夏威夷的旅遊還沒開始,這兩天只是我自己提早去的自助行,就已經這麼棒了~
明年的沖繩之旅還有什麼話說呢?當然一定非去不可呀!!!!!



現在是夏威夷的晚上9:45,今天發生的大小事真想巨細靡遺紀錄,
但真的累了,今天就先這樣囉~ 明天還有不同的行程,好期待呢^O^


>> 這是這次隨行的相機們,Genie跟VQ(LOMO相機)都跟出來了~
今天在戶外VQ的表現真好,也謝謝廣興借我們sony相機,恐龍灣的全景真是驚豔!!!!

明天小Genie要加油拍了,不知道夕陽照會是誰勝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