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要去夏威夷,趁空檔來做功課,看到飯店的照片心都酥了~ 好美的地方啊!!!


希爾頓飯店的鳥瞰圖。好美~ 跟天堂島的美是不一樣的風情~


公司提供我們11/8-12免費的住宿,我們是13號飛回的飛機,所以現在要找12號住宿的飯店~ 


撥電話問媽媽的想法,精明的她馬上問我多少錢@@  
然後她驚叫一聲,馬上告訴我可否把錢挪去九寨溝玩~  因為夏威夷她去過了,九寨溝沒去過很想去.....

九寨溝?在哪?一點概念也沒....  
我的媽媽只是窩在公家機構裡打雜的也可以這麼有世界觀@@


我以為九寨溝跟吳哥窟一樣,沒想到不一樣啊@@    上網查了一下....... 雖美,卻提不起興趣:P


聽說九寨溝的景色像是如童話故事裡般的美麗.....   我的媽媽竟然是如此嚮往....... 


然後媽媽晚上又打來說「我也想去日本賞楓....」

好好好,都好都好,妳的夢想還真不少,只要妳跟爸爸願意去,我跟Allen都奉陪~ 
夏威夷我們兩個自己去,九寨溝或日本我再找公婆大家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