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俱樂部已經開幕第20天了,這裡的工作氣氛難以置信的好,聚集了20位績優組成員,狀態100分!
新人在這裡工作的效率跟產能也很高,昀亭幾乎是每天報到~ 也都跟不同夥伴一起工作^O^

昨天早上竟然第一次看到中宏穿起圍裙的樣子,哇塞~ 
他還特別跟我介紹他打的奶昔俱樂部的阿姨們都說很好喝哩~ 關鍵在他的奶昔有「特別的加料」.... 


晚上我特別點了中宏的奶昔來品嚐看看,瞧他姿勢100分,還挽起袖子來打奶昔呢!
果真!有「加料」的奶昔果然好喝~ 強烈推薦大家來點中宏的奶昔體驗看看!哈哈~


昨天早上店裡熱鬧滾滾,不斷的有成交訊息,慶祝鈴聲跟掌聲不斷!
怡燕家的狗小Q忙進忙出的,比店長們還忙XD 


昨天一度有爆桌的情形發生!不夠坐耶~ 笑聲講話聲加果汁機的聲音,熱鬧滾滾!


裡面的小工作室也是爆滿的情況。這裡則是很冷靜嚴謹的在講在家工作系統的講稿...


只隔一道牆,營養俱樂部 v.s 在家工作系統,裡外的世界截然不同卻都有成交訊息,妙極了!


很開心昨天早上李威德總裁帶著團隊來店裡參觀~ 
他的女朋友莞爾也很年輕也願意努力付出,現在是公司的推廣組成員,彭彭這裡有寫她的故事喔


74年次的李威德總裁是學生也能出頭天的代表!他在學校勤奮的花時間打工卻每月只有一萬多的薪水~
他透過會議看到賀寶芙能帶給他他想要的未來,全心投入賀寶芙,每週都從台南往台北跑, 
他說四年可以讓一個大學生畢業,但是他也用四年的時間在賀寶芙從零變成一個月入百萬的總裁組成員! 


準備上大四的昀亭跟彭彭看到他們的偶像非常的開心^O^  
我們總是在已經實現夢想的人身上看到我們也可以做得到!賀寶芙的環境教我們有夢想而不是做白日夢! 


來到415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學習。Ivanv用一本書幾句話就締結了一個創業的觀念!哇!
賀寶芙教的3R我不夠平衡,小鳳總裁團隊的每個人身上都有我想學習的功夫!


真心的感謝小鳳總裁的無私,讓我們在415跟大家一起學習,並且再把自己的專長回饋到大團隊中!


415俱樂部蘊藏了各方高手,每個人不是有幾把刷就是有好幾把刀XD

過去是魔術師的唐牛,昨天玩了幾招魔術讓我傻了眼@@


想學著一招半式還真得用心下功夫....  瞧我駑鈍的洗牌技術.... 人家洗出來可以同花色排在一起.... 我是......


小鳳團隊鬼才一大堆,我們是七月半從牆透出來的綠鬼.....  哈哈哈 


中宏是鬼才的第一把交椅!我真的很想知道他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這個人太特別了!
就算不跟他聊天,他只瞄了我幾個動作,就知道我的罩門在哪....  
能跟這樣的好朋友一起工作太棒太過癮了,我能發展的空間還好大呢~耶~ 


這是我們昨天成交的第一張月卡!耶!謝謝Jason~ Allen的頭髮讚透了~ 這兩天換我變髮囉!


臥虎藏龍的415,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跟各種不同類型的好朋友一起工作~
眼尖的大家,是否有看出連我們的桌子椅子都不一樣呢^O^  哈哈哈~ 這就是415喔~ 
不管妳來自哪裡、過去有或沒有的經驗跟背景,在這裡大家都一樣的包容跟接納並且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離捷運站很近的415交通非常便利,除了這一點之外.....  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來這裡就是準備要來賺更多的錢來提升生活品質的!
昨天我只是出去吃個午餐... 出去走一走就把這條灰色腰封帶回來了....... 
買了一次之後第二次很快就會來.....  
因為今天晚上我有點想去找一雙黑色高根鞋說XD  哈哈哈哈哈     


也很愛買的你,歡迎加入415的行列跟我一起賺錢買東西吧!
我們提供的服務『營養‧健康‧學習‧成長‧增加收入‧實踐夢想』實習店長招募中~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