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最容易、最讓人想控制體重的季節,大熱天難有食慾,酸酸甜甜清爽的食物是我最近最愛的選擇~
堂姊每年夏天都會自己釀桑葚汁寄給我們,瀝完汁的桑葚子我都當零食吃^O^  ***我沒有懷孕***

單吃這些食物只能攝取部分營養素,卻無法取代為一餐飯!衛生署核可標示"低熱量營養代餐"才能當飯吃!!
想要控制體重還是要注意均衡的營養~ 別減得頭暈眼花的更不值得!!
我宅在家裡的時候這些食物成了我最重要的朋友!加了兩匙的營養粉跟適量的植物蛋白,酸甜又飽實的一餐^^
我超愛優酪乳+營養粉的  




昨天很幸福喔~ 喝到這口味的營養奶昔~

筱珊的客戶從英國帶回來的卡布奇諾口味營養粉!!!!!
5年前剛加入的時候就一直耳聞歐洲國家的卡布奇諾營養粉是全球賀寶芙產品最好喝的~


謝謝小楊筱珊讓我們嚐一杯英國來的卡布奇諾,
果真跟馬來西亞的卡布奇諾、跟中國的卡布奇諾巧克力、跟美國的拿鐵口味很不一樣~
雖然口味一樣,賀寶芙的科學團隊在產品設計上還是會針對每個國家的民情跟飲食習慣做調整, 
所以喝起來都會有一點點不同呢!!


如果你像我一樣懶惰,可以選擇很簡單又不沾手的飲食方式~
如果你跟我老公一樣嘴巴很挑,你一定很能玩出更多更精采的奶昔口味~
一樣都能讓你得到健康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