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來到I&A辦公室參加為期90天的訓練,這一期總監是朱爸跟李威德總裁,教室坐滿了200人左右。
一開始總裁就談到我們要的結果就是建立一個可以累積並且倍增財富的系統,他從16歲就開始打工找尋機會,現在他25歲還是長榮大學還沒當過兵的學生,用4年1個月的時間成為賀寶芙總裁組的成員!
他說『一個渴望成功的人的態度就是願意被要求』,一句話點醒我們要創業就不能想著身段的問題

一月份在小巨蛋的舞台上跟李威德總裁拍照。
當時他仍是個富豪組,很努力的挑戰第二次考核總裁組,真的很佩服他只專注目標的精神!


今天總裁推薦我們看這本書並且要交350字以上的讀書報告,他說他會親自看每個人的報告。
哇!我們不是他團隊的夥伴,總裁竟然有這樣的大愛要幫助大家~
上一次我寫讀書報告是在天下文化工作的時候,我最喜歡的總經理也是親自批改每個員工的報告呢!!
看書就是最好的教育^_^

特地上網查了《M型窮人只要面紙,不要印鈔機》的介紹↓

「看不見的機會成本」之前也聽過一段類似的話,它說一個人會成功,端看他的下班時間如何運用!
進修、加班、約會、回家,不同的活動造就不凡的人生,也就是說,下班時間也是投資的一環
如果想要成功,必須管理時間、妥善運用。


怎麼妥善的運用財務也很重要,這樣才能規畫好我們的人生~
顗竣總裁常在訓練活動中、或是講堂上會跟我們分享一些財富的觀念,就是類似這個表~
出社會之後我們很少投資自己在學習成長的領域,直到來到賀寶芙,一開始學習時間幾乎佔滿了生活~
直到收入穩定後開始增加了投資,去年投資有小小的獲利讓我們夫妻出國旅遊更自在, 
下半年要開始調整自己的財富分配~ 得在助人奉獻及孝親上面多下點功夫!!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 昨天真的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遇到了好多貴人!!!!
中午跟我的國中同學吃飯請教了很多EQ管理的經驗,下午Fish的妹妹幫我剪了一個輕便的髮型,傍晚中暑倒在王朝飯店大廳的沙發、服務人員讓我躺在會議室的沙發上休息,晚上上課前茂菁總裁幫我做了經絡的按摩、毓庭總裁借我一瓶精油讓我紓緩,上了一堂很棒的推薦事業觀念態度的課程,下課後吟嘉富豪跟我分享了改變她人生的一本書《人生的四大祕密》,我聽了又驚又喜、迫不及待上網下單等著嗑書了:D


新的學習、新的體驗、更富足更愉快的人生~  
最棒的是我今年看了好多書,好大的突破~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