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個人帶著不同的心情又再次一起回到了這裡,喜歡這樣的組合,我們彼此的優勢都有最棒的發揮~
我是很幸福的,燕萍跟朱媽咪總是惦記著我跟Allen早上是不是喝了奶昔。最喜歡坐在這個位置,他們兩個悄悄的打好奶昔端到我面前,然後又幫Allen添好一杯茶。
昨天我們參加洪蘭教授的幸福講座,看到這張投影片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我們幸福的秘密!

勇敢面對挫折是件超了不起、超令人欽佩的事!((寶媽妳做到了))


今天很開心,
俱樂部客人快出院了、Claire加入體重控制行列、彭彭考完試、麵包變殭屍、菲菲要去馬武督、
朱媽咪燕萍在90天收穫很多、有玉佩在永遠都有好照片、Fish給我新的方向、Allen陪我吃河粉吃到飽、
體重挑戰賽第六組減重成績優異、新客戶因腫瘤開刀而全家都願意從早餐開始保養自己一個星期了~
剛剛給我爸跟姑姑寫心情email,現在要去看書念心經,然後陪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