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小楊筱珊的喜宴真是畢生難忘,因為我們4年前的伴郎、4年後從伴郎變成了扮雞
掐掐冰說他是做口碑的....  
4年前,他開心的接下我們伴郎的邀請..... 

從來不遲到的掐掐冰,竟然在我們結婚那天遲到了!
從此他的口碑就變成「遲到的伴郎」....


遲到的伴郎還搞不清楚狀況,Allen在迎娶的時候被我們家的姐妹們整得很厲害.....


當時只有63公斤的Allen要背起80幾公斤的壯漢(我弟),伴郎撒手不管.... 
因為只有Allen想要娶我,我不關掐掐冰的事... 所以他不出手幫忙能理解。
但他遲到的口碑我們幫不上忙...  因此這4年來,掐掐冰再也沒接過伴郎的case了


為了扳正他的名譽,這次小楊筱珊的婚禮一定要好好表現,
首先,「絕對不能遲到」,所以昨晚他提早來住我們家。
再來,伴郎該做的事二話不說一定做到底!


所以當小楊筱珊這對神鵰俠侶出場的時候,大鵰必須拉車載他們出場。


掐掐冰基本功夠紮實,即便穿著手扒雞服,仍能把牠大鵰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討得全場歡心。
恭喜你終於脫離「遲到的伴郎」的口碑,現在你成功轉型成「大鵰」了! 
祝福你下半年度伴郎的業績長紅,每一場婚宴都有你的角色:P


小楊筱珊的婚禮是我最期待的一場婚禮了!準備得好用心,感受得出來他們很在乎每一個朋友~

他們請的3對伴郎伴娘都是賀寶芙臨場反應最好的績優組成員~ 已婚的我們只能當招待^O^  
因為大家平常都是辦公室系統的工作人員,所以場內安排、帶位、找位子、招呼等等通通都很有經驗! 


今天還安排了超多的戲碼,真的好像在看舞台劇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參與演出:P


忙裡忙外竟然沒跟這對幸福的新人們拍合照>"<   筱珊今天超美超美的!!!!!


天生就是個明星的小楊不需要我們的催促,自己會加碼演出鹹濕的鏡頭讓我們搶拍~~
這張照片很甜蜜很幸福對嗎? 
其實此刻小楊已經親到火被點燃了,他開始對筱珊上下其手....  
好險被喊卡,不然我也不好意思看下去了:P  


哈哈,昨天是快樂的一天,也恭喜我們賀寶芙的好朋友小楊筱珊結婚了,好開心!

明天我再來寫婚禮的番外篇~
小不的整新郎篇 http://www.wretch.cc/blog/bubuwu1102/14915157
彭彭的幸福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ponpon206/16540770
大鵰掐掐冰的FB相簿上有令人驚喜的照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