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賀寶芙的人妻人母姐妹們,相約在平常日的午後一起去享受生活的精彩!
彷彿已經聽到電影院裡面所有女人一起驚呼讚嘆的聲音了~ (((陶醉)))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
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
就不配稱為「慾望城市」女郎。

這次,她們溜出紐約,
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
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
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喜。

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看電影就是我們的脫離現實的時候啦 ^_^ )
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為我們的生活乾杯~


好喜歡這麼鮮豔繽紛的衣服喔~~~


Allen已經快阻止不了我要採購新衣的欲望了~  大家現在為了6/6(日)小楊筱珊的婚禮摩拳擦掌呢^O^


我的新髮型^O^  又染回紅通通的顏色了~ 

在現實生活中我覺得我像很悶騷又被制約的米蘭達,
如果還沒結婚,我會走野性大膽的珊曼莎路線, 
但其實我嚮往的是兼具理性跟感性的凱莉,期待Mr. Big的那一段感情雖然痛苦但又好爛漫呀^O^

30雜誌的城市愛情大調查竟然顯示大家比較想當米蘭達呀?! 真是有趣!!
妳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