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問堂姊是否看過「了凡四訓」,我說賀寶芙好多人都在推崇,但我怎樣就是沒任何興趣~
穗菁總裁也看完了了凡四訓的影片,我看到那個黑嘛嘛的光碟封面就.....   (設計職業病作祟+不喜歡古裝片) 
當然姐姐很直接的"當頭棒喝",還拿了心經要我帶回家唸....   
為了開智慧,我真的帶回來了耶,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從我決定了時間點後,每一天都是刺激的一天!  


從姐姐家回到中和家的路上,腦袋還是轉不過來很多事情,雖然知道,但要悟到還真是挑戰~
不過腦袋倒還很清醒記著一件事~~~ 今天還沒有與陌生人交談!!!

很俗辣的買了一包餅乾(還新上市的勒)去結帳,眼前這位店員用目測就可以看出他需要做一點控制。
我超怕的!尤其旁邊買菸的大哥買完菸還留在原地不肯走!!!!
還是硬著頭皮遞出營養俱樂部的邀請函給他「你有想再瘦一點嗎?」
(my god... 我心裡面的草稿是"你有想要做體重控制嗎")
「(((搖搖手指頭))) 我覺得每天早上在隔壁買2個漢堡+2杯奶茶只要70元比較便宜!」 
.....中間省略.....
「你放棄你自己了嗎?」
「放棄了」
「那你的健康呢?」
「到時再說。我是很不想改變的人,這家店就可以做四年你看我有多不想改變....」
.... 以下省略......


真是太棒了!我也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