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賀寶芙國際大會除了學習之外,另一件讓我非做不可的事就是去收集賀寶芙各式各樣的輔銷品!
早在台灣我們就列好購買清單,也決定績優組會議這天什麼行程都不安排,就是要早一點到會場排隊報到~ 
沒想到在出發前Allen還在處理住宿的問題,謝謝瑪姬廣興先去幫我們買好了,真的是大大大感激!
很多東西晚一步就買不到了,後來我自己再去排隊買化妝包就買不到了>"<


最開心的是我買到這塊汽車用遮陽板!太酷啦!


這些輔銷品只能用看的過癮了,我們連量尺長什麼樣都沒看到,聽說第一天一開賣就全賣光耶!!!


排隊買輔銷品的人跟報到的人潮都是一樣多。從排隊到買到東西....  這樣少說要花2個小時以上
最左邊一道是家庭基金會的捐款隊伍,小小的一列Allen跟瑪機廣興他們也排了1個多小時@@


我們是14號早上11點去的,就已經買不到很多東西了。這張照片是15號中午我拍的.... 真是有夠可怕!!


所以,
如果有夥伴沒出國,但是有收到這些禮物,真的要很謝謝他,送你禮物的人真的對你很好!
如果是請人家代買,那麼你要更謝謝他的好心腸,因為人家也是付了機票錢、排除萬難出國去學習,還要花時間站在那裡排隊什麼事都不能做,並增加行李重量幫你提回台灣,這付出不少代價唷!
如果你人在新加坡,自己沒去排隊卻請人家幫你買.... 那..... 下次換你排隊幫他買吧:)



題外話....

昨天去更新我的黑莓機系統,玩了她們店裡的iPad,真是太吸引人了~
我想以後賀寶芙公司應該會有新的促銷是送iPad的吧ccccc  那就那個時候來拼一下,現在先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