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發現一個好玩的事情跟賀寶芙很像~ 很多人會身上掛滿Pin(胸針) 跟人交換!
賀寶芙人會在各大風雲盛會跟來自全球四面八方的夥伴交換不同語言的pin,而迪士尼公司推出了當季應景的胸章、或是一些經典迪士尼故事、或是有特色的遊樂設施的pin!! 這個收集起來很不得了,是一個要花很多錢很多精神的收集品^O^
從這個pin就可以看出Animal Kingdom必玩的遊戲呢!!! 我們一個都沒錯過!!! 哈哈

昨天的日記已經分享過大樹底下的3D蟲蟲危機
最好跟著一些外國小朋友排隊,加上他們的尖叫聲這個電影才算有真正的感官效果^O^


這是Animal Kingdom No.1的遊戲,號稱可以欣賞到喜馬拉雅山的浩瀚雪景~


還有雪怪來破壞軌道。光是看照片就讓人血脈噴張了!


到遊樂園玩一定要有策略,越熱門的遊戲就有越多的排隊人潮。
我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知道有這個必玩的雲霄飛車,一入園後就直奔這裡拿快速通關卡(FastPass),我們早上10點多抽到卡,已經排隊排到下午4:10入場,好誇張。
所以說,一定要有一個人超級清醒的堅持策略,才不會錯失任何好玩的遊戲。

因為沿路上都有讓人很自然會迷失的風景不斷的誘惑我們腳步停下來.....
比如....

新婚夫妻看到迪士尼colorful的顏色就會想要拍照留念....


熱戀中的情侶才不管是什麼景色,重要的是跟另一半可以黏在一起.... 


我一定一定要清醒哪!

這麼刺激好玩的遊戲一定要玩到哪!


瞧瞧我們~ 多high對吧~ 哈哈哈


所以先確保可以玩到遊戲後再來拍照:P


在地圖上有標記要FastPass的遊戲一定表示很熱門,那更非玩不可了~~~
這個恐龍館裡面有一個坐吉普車探險的遊戲,真是超乎我預期的好玩!! 

本以為只有幾隻假恐龍出來吼一吼而已.....

玩出來後,我手抖得沒辦法拍好照!坐我們前面的又是令人討喜的小朋友^O^  
她一個人的尖叫聲壓過全車人的叫聲,真是讚到不行,好刺激喔!!!!


小不他們這一車的表情就超級誇張的了!太生動了吧!快笑死了~ 這個遊戲,讚!


這個漂漂河探險就有趣了~
在我們來Animal Kingdom前一天,我們是去環球影城。那裡也有一個漂漂河探險,比六福村還要刺激上百倍的漂漂河,把我們從頭到腳全都淋濕了。
所以我們在討論要去哪個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大家都紛紛的說不要再玩到有水的遊戲了,因為美國天氣很冷,大家的衣服都帶不夠,尤其是小不.... 她竟然只帶夏天的衣服跟夾腳拖@@

人嘛~就是這樣~結果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來玩了..... 而且還全副武裝!大家的衣服都是可包可脫的...

我跟Allen還在研究哪個位置不會被潑到水的時候.... 
轉眼間小葵已經把她的內搭褲脫掉了!Sam的球鞋跟襪子也脫好放好了!
而我跟Allen也被工作人員強迫安排別的座位... 一屁股坐下來我就先濕了一半.... 我心裡想這下不妙.......


沿途的水流都很平穩,擦撞也沒甚麼大水花... 我還開心放心的把我的相機掏出來幫大家拍使用前!
沒想到要拍我們的時候,眼前出現水流很大很粗很粗的瀑布(應該叫水柱了吧),天啊~


結果水從我屁股那就這樣狂灌進來.....  從裡到外全濕!外套也全濕!好冷好冷喔!
躲在廁所烘衣服+取暖,烘好久.....


不怕死的還是繼續玩~ 任何一個雲霄飛車都不錯過,這是小朋友遊樂區的。
看起來應該比較緩和,我們還都把相機拿在手上自拍+錄影哩^O^


每個遊樂設施都讓我們開心好久^O^


Animal Kingdom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我以為大家對動物植物園比較沒興趣呢~
這一區都是餐廳,現場排隊都要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真特別耶^O^


來到迪士尼一定要吃的煙燻火雞腿!一對夫妻吃一支就超級飽的了~  (美金約8元、台幣近300元)


在這種地方Sam竟然也變得出來一瓶紅酒,火雞腿配芥末醬配紅酒真是棒透了!


有點鹹,但好吃^O^


炸麵粉+糖粉,奇怪的甜點^O^


天氣冷,我都死命用外套包緊緊的,幾天玩下來都好像沒換衣服一樣@@  
真佩服小不跟小葵愛水不怕流鼻水!

Animal Kingdom 晚上7:30關園,這裡沒有煙火看~ 
但有很叢林風的花車遊行,網友都推薦喔~ (可惜在排隊看獅子王沒看到)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跟著愛玩愛刺激愛拍照的好朋友到迪士尼更開心~


Animal Kingdom讚!下次來要住在這裡的飯店,很有非洲原野風味哩~

台灣的旅遊團很少到這裡來,所以來之前我在網路上做功課做的有點困難,
旅行社幾乎都安排去傳統的Magic Kingdom,自由行個人網站上分享的照片也很少,所以資訊很不足~
但大家如果能自己安排行程的話,很建議到Animal Kingdom喔,
因為這是全世界迪士尼最獨一無二的地方呀! 



Animal Kingdom分享到這,玩這一天也玩累了.......

但只有這樣而已嗎..... 
分秒必爭的我們,搭了迪士尼各個園區間的接駁車,然後我們當天晚上就飆到了下一站....  
也是迪士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