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個月,只在台灣待一個星期,其他三個星期我變成外國人^O^
安排奧蘭多的行程遇到很多的挑戰,我們徹底體驗到『有錢好辦事』的方便,沒錢萬萬不能哪!
很順利的來到這輩子我最想去的地方~DisneyWorld~ 佔地面積相當於一個金門縣。共分六個園區。

而我們只有2天半的時間可以玩,一天要去環球影城享受刺激、另外一天半去迪士尼感受歡樂。
即便做足了功課,在出門前還是會很猶豫,總是擔心另一個地方是不是會更好玩,哈!
後來我們選了黃色框框的園區玩:3/17去Animal Kingdom、3/18去Magic Kingdom
(當我上總裁後,我才能像丸子黑龍一樣享有時間跟金錢的自由,他們四個園區都去了,好好喔)


既然時間有限,三天下來我們的交通就交給計程車處理。用錢買時間!
這台車在賀寶芙高峰會期間是來載主席俱樂部的唷^O^  車上有賀寶芙的車貼~ 哈~我們都是未來的主席!!!


Jimmy走到哪講到哪,翻照片講故事問他是否對產品或事業有興趣。
他正在講幸雅跟莫莫產後肥胖的故事喔^O^


遠遠看到Disney大大的招牌,我們都好興奮呀!!!


這是迪士尼專屬的高速公路,指示路牌也是充滿迪士尼Colorful的顏色!誇張吧!


今天我們選擇先去Animal Kingdom,全球迪士尼只有這裡有,既然來了,就要玩最有特色的!
右邊的指示牌變成豹紋了^O^


Animal Kingdom戰略圖。


我們六個人裡面只有Allen是最擅長分析的,所以他負責研究+收集資訊,我負責保持清醒往前衝。
Sam小不、Jimmy小葵他們負責談戀愛 + 隨處喇吉拍照。


但其實我也常被卡通人物吸引然後分心,我都很瘋狂的跑去排隊拍照,要排很久@@


應該不只是我,大人小孩都愛跟卡通人物拍照啦^O^


很奇怪的是,常看到小朋友們排隊找卡通人物要簽名耶!是學校功課嗎?


要進入樂園了,Animal Kingdom蓋在森林裡面?
接下來就請從我的照片裡,跟著我們去看這個很不像迪士尼的迪士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