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季一次在新竹煙波飯店舉辦的菁英訓練總是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啟發。
昨天竹君總裁的課讓我們看到了小女人勇敢做自己的夢想,而陳建澤總裁的領導者訓練則是讓我的腦袋暫時停止呼吸@@ 一堆理性的數字分析我都快求饒了,連帶的便祕一整天:P
今天的正式訓練課程一開始又有一堆精采的故事可以聽,好開心哪!耶耶!
拿麥克風的這位媽媽原本只是吃產品的愛用者而已,去年五月一全職就約了31個人來了解賀寶芙。她說,當然她遇到了很多親戚朋友的評論,但她始終只想著她要去天堂島,那些聲音都沒有問題。

她跟小孩每晚在電腦前模擬在天堂島如何用不同角度來玩滑水道,這是她考核天堂島期間最開心的時刻。
在考核最後一個月時,她竟然用這動力創造了單月5萬4千點的成績耶,太難以置信了吧!
我真的好難以想像這種來自於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的動力,好偉大!!  (她怎麼不會想說小孩還小他還不懂呢:P) 



今天還聽到來自台中東勢的Amy他們姐妹的故事呢!
他們是東勢鎮唯一的一家營養俱樂部,一開店就馬上月月萬點考核推廣組,好厲害~
也很謝謝他們很用心在照顧我的小學同學雅虹,讓雅虹順利的成交第一筆長期顧客計畫哩! 
謝謝你們對旁線的大愛~    


今天早上最期待的莫過於鈴鳳總裁的營養課程,我最喜歡聽鈴鳳總裁跟許明詠總裁的營養課了,感動連連。
鈴鳳總裁分享她經營賀寶芙10幾年來始終「常保好奇心」的心得,對任何事都好奇,就會有更多體悟!
她今天講到一個例子Allen一直笑我.... 
一顆100卡的馬鈴薯,經過油炸變成薯條,就增加44倍的卡路里,若再變成洋芋片就增加了250倍@@
熱量攝取越高、壽命越低....   (好好好,以後我吃蒸過的馬鈴薯就好.........) 


今天她一直說她對不起她的小女兒雅雅,她說當她吃藥吃的很多吃的很痛苦、長年氣喘讓她難受到對自己的身體完全失去信心時,竟然驗出她懷了小女兒了!
所以雅雅出生以來的皮膚問題都很不好,一下這裡爛那裡爛的,給她擦藥吃藥都治不好。這是當媽媽最心痛的事,因為她懷孕時身體充滿了藥物的毒,所以她不知道到底傳了多少到女兒身上了....

也因為有另一個案例,讓我發現,原來一個健康的授精卵也要有一顆很健康的精子跟很健康的卵子。
很多想懷孕的女生通常很注意自己的身體,但是男生往往都忽略自己的精蟲是否真的健康哩! 
所以我今天傳了一些簡訊給我的男生朋友,提醒他們也要愛惜一下自己跟下一代~


另外今天又聽到了很多無法口述只能聽當事人分享的故事,
有巧克力囊腫,僵直性脊椎炎,B肝帶原,椎間盤突出,視網膜剝離,糖尿病,腸沾粘等等個人故事,
還有鞋子小兩號的!真是太妙了!



每次看到鈴鳳總裁全家人一起經營賀寶芙的照片都會讓我好感動。
黃俊洛醫師過去的收入也很好,要帶全家人出國渡假,錢絕對不是問題! 
但是要一家七口在同一個時間一起飛去天堂島度假6天,這是有錢都辦不到的事呢!
難怪鈴鳳總裁會說:如果不是賀寶芙,他們全家人現在還分居在全世界各地很難相聚哩。    


下午的課程又是另一個高潮。應海濤總裁述說的馬克精神令人難忘,因為他們真的跟馬克休斯相處過!
但還在感動之餘,莉聆總裁的課整個讓我的情緒失去控制~因為太好笑太貼切了! 
雖然莉聆總裁的講課主題是「締結心法」,但整堂課跳Tone跳的好厲害,跳到她自己都忘記講到哪.... 
光是分析理性跟感性會怎麼在賀寶芙生存就聊好久,好多總裁都被分析到了,好好笑:P   
最後要教我們怎麼找到強線提早退休的話題也岔題岔很多次.... 然後最終的結論又是很令人傻眼的答案^o^  
還說,公司要給你每個月一百萬的收入,你的腦袋一定要很奇怪不能跟平常人一樣,哈哈哈

她問在場有沒有人自認看起來很聰明但其實是很笨的,會一直來上課學習的都是很笨的人,   
但越笨的人,在賀寶芙領的錢越多~ 哇哈!我是我是!我要往看起來很笨實際上也是很笨的人邁進:P  
(真的,Allen都說我笨,但是幫我泡奶昔的都是他 ccccc)


每次參加這樣的訓練,都會認識到很特別的新朋友。廣結善緣、出外靠朋友!
劉大哥的產品故事超棒,他說他的命是賀寶芙救回來的!  (但我最近認識的軍人也太多了吧)


晚餐的時候聽到19歲家豪的故事,他好有創業的頭腦,所以高中畢業後就決定先當兵,打算退伍後開店。
是因為他的媽媽接觸到營養俱樂部,所以家豪才透過店長宓媽的引薦來評估賀寶芙!
19歲,真是難以置信的腦袋瓜。我19歲的時候滿腦子想交清交的男友@@

宓媽是專做Marketing的高手,工作很有成就感、卻因長期應酬吃精緻飲食而造成身體酸化、健康出問題,
下定決心找健康的時候遇上了賀寶芙。
她說『能遇上賀寶芙,是運氣。能吃到賀寶芙,是福氣。』


賀寶芙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在職場上頂尖的人士,一些師字輩的也願意放下身段從零開始。
訪問他們來賀寶芙的過程,大多是因為健康的關係,其次是賀寶芙有一股特別的文化。    
越問就越覺得有趣,因為每一個人在講自己的故事時,眼睛都是很閃亮的!  
那是一股很迷人、屬於他自己的魅力~  這是我很喜歡賀寶芙的其中一個原因!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舞台,即便你覺得你真的很平凡沒有什麼,  
但很神奇的,一定會有一個人被你的故事深深感動、而且被你啟發而創造了他新的人生^O^  

所以我特愛聽賀寶芙的故事!耶!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用理性的思考方式融入在陳建澤總裁的課程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