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就準備好的天堂島作戰攻略圖,在飛機上就開始在幻想自己會被分配到哪一棟豪華飯店~
當然不管是住在哪一棟都是很好的,期待總是一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

當然也期待公司一不小心,把我跟Allen安排到這間一個晚上要價84萬台幣的套房:P


到了現場,聽說房間是按照完成考核的時間、登記報名順序、位階等等的條件來安排~

我們被安排在最有特色的主體建築Royal Tower耶!!! 5個晚上少說也要6萬台幣的等級~~ 開心!!!!!!!!!!!!!!!!!! 


到的時間是晚上12點,Allen還在研究燈怎麼開、浴室長怎樣... 我就迫不及待想要開窗看看我的view了!!!!!


我想Allen一定沒有我這麼期待,因為當時做功課的人是我,我太清楚這間飯店了!!!!!!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直衝陽台,大聲的喊「我要開窗啦」
然後我用力的拉開窗簾................


當時是半夜12點,黑壓壓的一片.............  
頓時我無聲了幾秒...........
接著我用力的拍著我的眼睛,確認我到底有沒有看錯...........
我的嘴巴反應比我心裡的聲音還快.......  「這是什麼東西?????」
「老公,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帶著失望的心情,安慰自己今天累了,明早再起來看清楚一點,
所以洗完澡後發現上網要錢,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還沒刷牙洗臉,堅持還是要看清楚我的view到底是什麼view~
窗簾一拉~~~~~~~~~~~~~




「老公!你看!這到底是什麼??????????」
一個走動的遊客都沒有,只看到修草皮、剪樹葉的黑人.... 還有一台"遊園車".....
所謂的遊園車,就是到處去修草的交通工具。

我的視野完全被椰子樹遮蓋,Allen比我高22公分,他應該看得比我清楚,應該可以一望無際吧,我想。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理解我看不到的感受。


但我敢肯定的是,我往下看一定看的比他還清楚!沙子有幾顆我都可以數出來了!


趕著去報到的心情,或許報到的禮物可以安慰我吧~ 所以我們梳洗後就去報到。

看到有免費供應的奶昔,心情也好起來了,即使奶昔已經被搶光了,用滴的也舔得開心。


另一頭有超多巧克力棒可以拿,心情又再大躍進!


當然還是有一點不太甘心,邊到處逛逛邊在嘴上碎念,然後遇到台中的旁線"薏涵"姐妹。
去她們住的Corel Tower看看,天啊好棒的view,我碎念得更厲害!(大姨媽正好也來拜訪,整個情緒上升)
薏涵鼓勵我去換房看看,頓時我茅塞頓開,已無心再吃午餐,催促Allen把漢堡吞了跟我去換房間!


啟發夢想是很重要的,我整個人勇氣大增。
到了飯店櫃檯,我的破英文丟出幾個單字「I want to change room!」
黑人小姐狐疑的看我們一眼,講了一堆"類似為什麼的句子",我說「Not comfortable!」
她看著螢幕敲一下鍵盤,我又補了一句「Something else.」我拍一拍肩,我一直保持著沒有笑容的樣子。
她問我們行李打包好了沒,Allen說五分鐘就可以離開!(((其實根本還沒收拾)))
所以我們順利換到5樓的房間^O^ 


看看我們房間的View吧,

驕傲吧!這才叫做View!這裡也有something else,不是鬼、是有活動的人:P


Not comfortable的使用前。


一大早起床還可以看到海豚們熱身~  聽海豚的叫聲醒來~~~~~ 這才叫天堂ㄇㄟ~~~~~~~~~~

Royal Tower美極了,聽說莫莫在15樓的房間也很棒,有3套衛浴設備,還有客廳,
中宏怡燕住到蜜月套房般的24樓,連坐電梯都要刷卡、而且很機車的搭電梯會耳鳴~
她們都住在拱橋旁的兩側房間,最棒的最貴的view,真是讚斃了!
但從2樓升等到5樓天堂般的我,已經非常非常之滿足



房價次高的房間在The Reef,總裁組們都住在這裡。面海的view讓人心情大悅!


我們彼此對望。 在天堂島這幾天往返這三棟樓,說近的確不遠,但我的腳有快軟掉的感覺~


總裁組的奶昔吧沒有這麼多像我們一樣好像永遠沒喝飽的夥伴在搶奶昔,奶量很足^O^


而且可以很優雅的到處躺著喝奶昔~  舒服的好想躺在這裡睡覺..... 


竹君顗竣總裁的房間更舒適~ 面向港口的view,可以看到好多郵輪停靠在這!!


房間內竟然有洗衣烘衣機!


有廚房烤箱跟吧檯!顗竣總裁還買牛排回來煎~


聽說很多總裁都在房間自己煮飯菜,Debra總裁還燉了一鍋肉,真是樂壞所有的組織夥伴了!
我們也厚著臉皮跑到竹君顗竣總裁的房間吃披薩,省了一餐飯錢,謝謝總裁啦~


感恩主席跟我們距離這麼近,因為我們真的好想好想看等級更好的房間~~~~~~
於是Queenie邀請我們去參觀她的房間!

沒想到只出了電梯口,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天啊~ 即便是電梯口,跟我的2樓風光也差太多了吧!丸子這裡有詳細介紹Queenie的房間


Something else..... Not comfortable!



我很謝謝Queenie主席總是讓我們看到更大更遠的目標,
這幾天我們黏著Abellona一起玩,所以有機會看到公司如何招待主席、主席過什麼樣非凡的生活~
再另闢篇幅介紹囉^O^ 
謝謝大家耐心觀賞這一篇2樓升等的故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