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Allen在光復辦公室的營養俱樂部店長培訓班分享開店的經驗,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是因為不常講課所以緊張、還是感冒還很嚴重思緒不清楚... 臨前一天還要我代打上陣,我才不要~
他早該出來講課回饋大家了,要不是種種的訓練來教我們怎麼經營賀寶芙,我們夫妻怎能從只面對電腦不講話的上班族轉戰成隨時隨地要與人交談的分享者呢!
不過對他這種需要大量資料分析型的人,看他做一個小時的講稿做的超級辛苦,一大早起來做到中午也挑不準他想要表達的照片來... 哈哈哈哈哈!


Allen維持他平常講話的語調在描述我們的生活照片.... 
明明很有喜感的一張照片竟講得這麼"樸實".... 我都快昏倒了....  好想要插嘴補充卻得忍住@@


昨天下午Maggie上台分享兩次本週成交經驗呢!好開心她有了零售收入跟締結月卡的經驗~ 
Allen不斷的授權再授權,現在Maggie已經成為一位真正的店長,所以我們3月可以完全放手好好出國玩呢~
**更新:: 剛剛7:54 maggie的簡訊傳來又締結一張10天卡了.... (我在趕blog、她們在收錢,我們真的回家吃自己了>"<)

這次在香港參與了一項令人天天掛在嘴邊聊不完的體驗,而Allen在這個遊戲中竟然大放光采!

這是遊戲中其中一個任務『調製好喝的奶昔並做說明』。Allen理所當然站上了製作奶昔的位置!
曾陪著丸子黑龍到處參加營養俱樂部剪綵開幕的Allen,每次開幕就要打上上百杯奶昔的經驗,
再加上我這個超級懶惰只用嘴巴搖奶昔的老婆,所以他練就了一身打奶昔的好功夫。
連打奶昔打到很堅持要用哪一款的果汁機才會打出好喝的奶昔!(以我們店裡的果汁機要價兩萬塊!!!!!)


這是當時比賽實況,評審們都是Queenie營養俱樂部裡的客人,她們正在品嚐Allen的成品。
結束後竟然有工作人員跑來告訴我他們對Allen的奶昔印象超級深刻!超超超好喝!!簡單才是最棒的!!
幹嘛超級深刻、哪有這麼誇張?當時我心裡這麼想~ 我覺得我打的那一杯也很好喝好不好~~~~ 
但我真的不得不認輸呀,跟自己老公吃醋也沒用,因為他打的奶昔的確不太一樣,
聽說我們去香港這幾天,店裡的客人就在懷念Allen打的奶昔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調出阿賢拍的照片,才知道Allen竟然打爭議性最高的草莓奶昔!他真是有自信哪!
過分,我還是覺得我那杯最好喝! >> 莫莫也這麼說

老是看起來很沉默的Allen對營養俱樂部有很多很多的感情在裡面,
反倒是我像是沾醬油一樣只喜歡偶爾玩一下弄一下~
今天在台下聽他的課程分享連我都收穫很多,營養俱樂部讓我的老公找到他的舞台越變越優秀,真是感動!! 
謝謝丸子黑龍當初的栽培,要不是有奶昔王子,我們講得天花亂墜客人也不會吃賀寶芙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