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我許了兩個願望是送給大家的~
不在場的各位可以點"播放"按鈕來領禮物喔!!! 瘦五公斤跟賺十萬可同等重要呢^O^

謝謝這麼多的朋友為我過生日,還提早到餐廳等我們!也很謝謝彭彭的安排,這一餐喫茶趣我吃得好開心!!
小楊筱珊看到你們我超開心~謝謝寶爸寶媽偉嘉嘿皮搭這麼晚的高鐵回新竹~謝謝燕萍這麼努力帶人來sts~
謝謝小學同學雅虹參加完STS、幫我慶生完趕統聯回台中~ 謝謝中壢朱媽咪特地帶全家愛的禮物給我~
謝謝小艾從宜蘭趕回台北^O^ 謝謝彭彭麵包菲菲連兩天幫我慶生~ 謝謝美女E這麼有義氣跟我們玩一整天!!!
謝謝好多好多好多簡訊跟留言~ 今天黑莓機響個不停!!!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送我一個讓我害羞的吻.....  這是唯一一個好像有慶祝到結婚週年快樂的部分:P


雖然這個婚姻老是被我搞得很驚悚:P    感謝你這樣愛我包容我啦~ 但你也沒娶錯老婆呀ccc


生日當天竟收到總公司送給STS工作人員的禮物(小鳳也送我賀年生日卡)~~~  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 
在STS的重責大任除了當講師接待,有時候要當展示小姐、也要當拿國旗的愛國愛賀寶芙女青年....
這次還挑戰了當陳盛福總裁家的菲傭@"@  多元化的角色哪...


晚上收到好多卡片是我最開心的!!!!
麵包的富豪組聘是鑽石的~所以會有角角~哈哈哈哈哈~可愛可愛!!!!
菲菲自己手繪黑貓,好讓我想念灰灰唷~
朱媽咪的小兒子在卡片裡畫生日蛋糕...還說是沒有奶油的海綿蛋糕:P 哈
謝謝寶媽挑的貓咪項鍊,我戴很好看喔!!
謝謝彭彭挑的黑白貓對筆,看到灰灰感動得超想大哭的!!
謝謝新竹團隊愛的卡片,話不必多,我真的感受到了^O^ 我也好愛你們~
筱珊送的黑色洋裝超超超超超好看~~~~ 我決定帶去美國參加年終分紅穿了!!!!!!!!!!!!!!!!


這是朱媽咪的大兒子柏霖送的!好棒好棒喔!中間的是新口味唷~我還沒吃過哩~~~
真是貼心的小孩~你也知道灰媽愛這個~  
也謝謝你願意比之前進步,奶昔從一杯增加為兩杯,並且願意持續做,你超棒的!!


灰媽媽也把今天收集到的祝福分送給大家,
祝大家大虎大貴、心想事成、美夢一定成真!


菲菲的用心 http://www.wretch.cc/blog/sandf525210/25836527
最愛阿芬的畫了 http://www.wretch.cc/blog/juffanny/15558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