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開工第四天,每天都有超充實滿檔的行程~ 似乎前一兩個月的工作成效已經出來了,好開心!
再多努力一點點、多堅持一點點、肌肉鍛鍊得更結實一點點,新的團隊又要呼之欲出了~

透過子豪的分享,今天認識這位同樣有便秘困擾的阿姨,超超超可愛的~ 
期待阿姨一個月後大便清光光、肚子變小的樣子喔!!
((((我的解大便經驗越來越厲害了,謝謝大家的口耳相傳嘿))))  


P.S 顗竣總裁覺得我對這個世界的價值就是~ 我是來拯救全世界無法順利大便的人的救星^O^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我是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